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究竟美在哪?網一面倒狂讚「1優點」:看了超療癒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16
網友詢問林襄到底美在哪?許多人皆點名其「笑容」。(圖/翻攝自林襄IG)
網友詢問林襄到底美在哪?許多人皆點名其「笑容」。(圖/翻攝自林襄IG)

雖然中華隊未能闖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不過21名「經典女孩」卻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多次登上外媒版面。其中,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神」林襄更是代表人物。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詢問「林襄到底美在哪」?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以「你各位都覺得林襄很美嗎」為題發文,稱自從經典賽開打後,林襄可以說是登上各大媒體版面,到處都被林襄洗版。不過,原PO卻以個人角度直言,林襄正歸正,但如果在東區、信義區比的話,好像也沒有特別顯眼,也讓原PO不禁詢問:「是真的大家都覺得很美嗎?」

 

林襄在這次棒球經典賽中,再度攻佔國內外媒體的版面。(圖/翻攝自林襄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熱議,「符合日本審美標準,確實很好看」、「林襄的眼睛跟笑容剛好是我喜歡的,峮峮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任何的感覺」、「真的很漂亮啊」、「我是女生我也覺得襄很好看欸,笑起來吧,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純可愛的風格」。

許多網友都認為林襄的「笑容」非常療癒人心。(圖/翻攝自林襄IG)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點名林襄的「笑容」,是她最大的特色所在,「之前在展場打工看過本人,笑容是真的很甜,一直到離開現場,笑容都沒掉下來過,很厲害」、「林襄的眼睛跟笑容剛好是我喜歡的」、「我覺得很正ㄟ,笑起來很甜」、「說實在以前沒有很喜歡林襄,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她越來越正,她的笑容讓人看了很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林襄#經典女孩#啦啦隊#中華隊#樂天女神#笑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72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