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接招!賈永婕「辣穿比基尼」放話衝現場:老娘啦啦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04
女星林襄和賈永婕都為中華隊應援。(圖/胡瑞麒攝、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林襄和賈永婕都為中華隊應援。(圖/胡瑞麒攝、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除了各國球員較勁球技外,由中華職棒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在場邊認真應援、帶動氣氛,成為一大「嬌點」,不過現在女孩們有對手了。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這幾天不只緊盯賽事,還挖出10年前穿著比基尼看球的照片,放話要直接衝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賈永婕曬出10年前穿比基尼觀賽的照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沉默殺手」心肌梗塞年輕化 常見前兆、自救3招一次學

賈永婕昨(10)日回想起10年前特地飛到日本觀賽,在看台上脫到只剩一件桃紅色比基尼,手裡拿著國旗揮舞還不夠,更要在胸口貼上國旗貼紙,展現十足的愛國心。當時台灣球迷與日本警方發生衝突,在旁目睹一切的她,立刻站出來勸架,安撫球迷情緒,熱血又正義。

賈永婕預告要衝到現場加油。(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娃娃臉非她莫屬!林依晨素顏超嫩 「黃金5秒」保養祕訣曝
 

現在再次看到自己的陳年辣照,賈永婕忍不住害羞直呼:「到底哪來的勇氣穿比基尼啦」。至於今(11)日晚間的中華隊與荷蘭隊大戰,她當然也不會錯過,笑說:「老娘啦啦隊」,要殺去現場給予支持,賣力高歌擊退對手。網友見狀也紛紛附和,「老娘加油團,為中華健兒加油,棒棒」、「這樣比基尼要穿好喔」、「我眼睛要看哪裡啦」、「期待看到國民女神站上啦啦隊的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啦啦隊#賈永婕#林襄#比基尼#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