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中華隊!夫妻豪砸60萬 爽抱回「95.7萬」嗨翻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09:41
經典賽開打帶動運彩買氣。(圖/TVBS資料畫面)
經典賽開打帶動運彩買氣。(圖/TVBS資料畫面)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開打,中華隊昨(10)日晚間背水一戰,對決有9名現役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終場以11比7打出逆轉勝,一掃遭到巴拿馬「血洗」的陰霾,全國球迷的情緒為之沸騰。隨著比賽的進行,運彩買氣跟著攀升,有對夫妻豪砸60萬力挺中華隊,最後開心抱走95.7萬。

中華隊慶祝張育成開轟。(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白色情人節開喝!萬波預告推4大春飲 滿滿柚子果肉太誘人

中華隊在首戰以5比12輸給巴拿馬,吞下跨屆7連敗,面對強敵義大利隊,派出江少慶為先發投手,只是台灣運彩賠率較看好義大利能獲勝,如果下勝分差6分,賠率最高開到22倍,雖然有不少球迷用新台幣支持中華隊,但也有人選擇不要跟錢過不去,改下注義大利隊。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對夫妻是咖啡店股東,先生為運動員,兩人都非常熱愛體育賽事,即使第一場慘賠30萬元,不過太太依舊堅信台灣選手能贏球,再大手筆砸60萬支持中華隊。

不少民眾聚集在彩券行觀看比賽。(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證件有「3、8」吃到飽打折 3月壽星半價爽嗑牛排、生魚片
 

昨晚整場賽事高潮迭起,雙方攻勢你來我往,3局下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取得5比2領先,令這名女股東信心大增,儘管中間遇到亂流,一度陷入5比7落後,她緊張到差點噴鼻血,還是守在螢幕前集氣。6局下張育成轟出2分砲追平比分,成為逆轉比賽氣勢的關鍵,成功奪下勝利。看到張育成比出敬禮的手勢,她激動到和全場2萬多名球迷一起致意,也幸運獲得95.7萬彩金。

《TVBS》提醒您:
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運彩#下注#賠率#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