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經典女孩 結果共46筆

  • MAMA紅毯舒華解放事業線! 秀英辣露南半球「54歲嚴正化最狂」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2023年MAMA大獎」第2天活動於29日晚間舉行,雖然許多粉絲可惜NewJeans、IVE、aespa等大勢韓團未能參與,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今年的紅毯美圖,(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就大方露事業線,今(2023)年以《車貞淑醫生》再造話題的經典女星嚴正化,就以一身性感薄紗裝辣露美腿。
    2023/11/29 18:52
  •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2023/11/21 15:08
  • 應援商機再擴大! 啦啦隊女孩推個人商品

    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啦啦隊應援躍上國際版面,讓應援經濟再度受到關注,尤其各個球隊開始深耕啦啦隊女孩的經營,像是販售個人商品、打造出類藝人模式,讓球隊的收益再擴大,已經成為球隊的搖錢樹。
    2023/04/29 23:46
  • 經典女孩難忘輸球惋惜 秀秀子:看到回顧還是會哭

    中華職棒富邦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林華韋領隊率悍將球員范國宸、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和戴培峰共同出席,會中公布悍將上半季7檔主題日、年度主視覺、球隊新球衣,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精彩表演,秀秀子受訪時表示,即使經典賽已經過了9天,但是現在看到回顧影片,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2023/03/21 16:09
  • 2萬人前挺台灣 林襄接受日媒專訪喊話:中華隊會變更強

    第5屆棒球經典賽(WBC)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儘管中華隊於第一輪落敗,但球場內2萬球迷為球員們熱烈應援的場面,應該讓許多人相當難忘。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接受日媒《Full-Count》訪問,回顧這次為中華隊應援,表示學到很多東西,場內氣氛也讓她感動不已。她也不忘信心喊話,相信中華隊會變得更強。
    2023/03/18 12:30
  • 啦啦隊女神球場遞球「上衣突爆開」超慌! 她秒拆褲子別針救援

    短今、峮峮、妮可、Peggy和貴貴等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身為經典女孩的5人談到中華隊無緣前進東京,短今不捨地說:「很可惜,前兩天表現這麼好,大家都相信球員在最後一天帶給台灣人希望,心情落差,難免難過不捨,看到張育成哭,更覺得心揪在一起,接下來還有很多國際賽,持續為球員加油。」短今也分享與經典女孩私下的互動。
    2023/03/18 06:59
  • 峮峮、籃籃「超香合體」!她遭鹹豬手襲胸 網壞笑:不安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台式應援」登上國際版面,也讓許多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受到關注,其中峮峮和籃籃在經典賽中表現亮眼,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目光,兩人雖隸屬不同球隊,但感情依舊好。籃籃近日在IG上曬出與峮峮的合照,沒想到卻因姿勢讓網友歪樓,直呼:「手好不安分!」
    2023/03/17 16:33
  • 峮峮「IG粉絲僅92萬」慘輸林襄!鄉民驚吐背後真相:怎麼比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日前開打,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最高人氣的林襄以及峮峮更被粉絲譽為2大女神夢幻合體。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的IG粉絲人數卻比林襄少很多,讓他不禁好奇「有八卦嗎?」
    2023/03/17 15:52
  • 多圖/韓版林襄?啦啦隊女神「超兇猛跳片曝」球員狂看 IG神到了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屢登日媒版面,其他國家啦啦隊也掀起話題。有網有挖出韓國啦啦隊女神火辣熱舞模樣,連球員都盯著猛看,女神IG也被神出。
    2023/03/15 15:09
  • 峮峮驚爆不當啦啦隊!想轉型原因曝 1死穴無緣同門柯震東

    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和林襄等啦啦隊成員以「經典女孩」身分替中華隊應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紅到國外,沒想到,今(15)日週刊爆料,32歲的峮峮想轉型,不當啦啦隊,卻因1死穴無緣與柯震東同公司。
    2023/03/15 07:59
  • 「經典女孩」驚艷世界!日人認:還是有啦啦隊的比賽好看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已止步首輪,但近日啦啦隊「經典女孩」話題仍不減。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分享,她們驚艷了全世界,認為「還是有啦啦隊的比賽比較好看。」
    2023/03/14 10:20
  • 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 啦啦隊應援曲成另類外交

    世界經典棒球賽A組,是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除了球員在場上精彩的表現,這一次場邊的應援團也躍上國際版面,尤其台灣球迷的熱情吶喊、還有應援歌曲等等,都讓外媒印象深刻。
    2023/03/13 22:54
  • 賈永婕應援驚見尪手機藏林襄「狂拍100張」 網讚:全民襄挺

    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持續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相當遺憾中華隊已經淘汰,中華隊昨(12)日的最後一戰陷入苦戰仍不放棄的精神,令許多球迷粉絲感動揪心,而「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其實也有入場替選手打氣,她還忍不住吐槽老公的手機裡滿滿是啦啦隊女孩,甚至高達100張,笑翻網友。
    2023/03/13 16:25
  • 前進東京夢碎 日網友崩潰喊「林襄不來了」

    中華隊昨天12日迎戰古巴,最後不敵對手,無緣前進東京,令全力應援的啦啦隊「經典女孩」成員,都忍不住哭泣,難過的不只台灣人,還有日本粉絲,推特上大批日本網友,貼出啦啦隊「經典女孩」照片,尤其點名林襄的名字,崩潰喊不能看見她了。
    2023/03/13 15:10
  • 林襄究竟美在哪?網一面倒狂讚「1優點」:看了超療癒

    雖然中華隊未能闖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不過21名「經典女孩」卻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多次登上外媒版面。其中,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神」林襄更是代表人物。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詢問「林襄到底美在哪」?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3 13:16
  • 張育成不只成績狂!啦啦隊女神揭3優點圈粉 「私下面」曝全看哭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確定無緣晉級,前進東京夢碎。這也讓榮獲A組賽事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張育成不僅表現優異,私下為人也被啦啦隊女神曝光。
    2023/03/13 12:16
  • 中華隊輸球不難過是假的!籃籃曝高鐵遇1事:忍不住潰堤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2)日對上古巴,終場以1:7惜敗,無緣東京複賽。啦啦隊「經典女孩」成員籃籃就發文洩心聲,「說不難過是騙人的」,還透露在搭高鐵回台北的路上,遇到一件事讓她「忍不住潰堤」。
    2023/03/13 09:18
  • 台灣被淘汰「林襄不來了」!日網崩喊4字洗版推特 跪求當嘉賓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取得2勝2敗賽果,雖然其他A組隊伍皆為2勝2敗,在同分比失分率的情況下,中華隊失分達31分,因而確定無緣晉級前8強,前進東京夢碎,消息傳出後,4字登上推特熱門搜尋關鍵字,點開全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應援畫面。
    2023/03/13 09:10
  • 中華隊無緣東京!他好奇「愛看棒球原因」 鄉民揭台灣人心態

    中華隊昨(12)日對戰古巴,亦是世界棒球經典賽第4戰,未料首局即落後4分、直到第9局才「破蛋」,不過最終仍無法反轉局勢,中華隊1:7遺憾吞敗,無緣前進東京。值得關注的是,中華隊與啦啦隊「經典女孩」在此次賽事中,不僅不斷成為國際話題,還掀起台灣民眾看球風潮,有網友疑惑「台灣人為啥會喜歡看棒球比賽?」
    2023/03/13 08:05
  • 「1人應援PK經典女孩」 古巴1男擋2萬中華球迷

    台古對戰雖然落敗,但場邊的啦啦隊跟球迷,還是熱情應援到最後一刻,經典女孩臉上保持笑容,跟破萬名球迷,不斷喊口號,另外,現場還有一名古巴隊球迷,自己在最前排替國家球隊加油,自成一人應援團。
    2023/03/12 20:39
  • 籃籃爆淚臉皺!壯壯曝「啦啦隊每天哭」 她觀賽震撼:台灣應援推向國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啦啦隊女神壯壯今(12)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表示非常關注每場賽事,透露到場應援的經典女孩幾乎每天都哭,「我覺得她們每天都在哭,看她們的限時動態,從第一戰哭到昨天,每天都在哭,眼淚像珍珠一樣,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壯壯直呼看到幾乎場場爆哭的籃籃哭,讓她好心疼,「籃籃,表情控管的部分!我看她哭到鼻子跟臉皺在一起,還是很可愛。」
    2023/03/12 18:53
  • 被古巴打到瘋癲?林襄坐台下「表情崩潰」 球迷目擊全拍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12)日由中華隊迎戰古巴隊,比賽一度陷入膠著,最終中華隊以1比7落後遺憾吞敗。而身為啦啦隊「經典女孩」的林襄坐在台下休息時,被粉絲拍到「崩潰3連拍」,遭戲稱:「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球迷」。
    2023/03/12 16:43
  • 大啃「骨」打爆古巴! 林襄吃排骨:古巴goodbye

    中華隊今天(3/12)對戰古巴,為了替他們加油打氣,餐飲業者準備「烤骨排」,象徵排除萬難戰勝古巴,經典女孩Yuri跟林襄也大口咬下排骨,說啃下去後,要跟古巴say goodbye。
    2023/03/12 13:50
  • 經典賽/林襄、Yuri「大嗑排骨」 甜喊:古巴Good Bye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2)天中華隊出戰古巴隊,此戰非贏不可,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硬仗。饗賓餐旅集團今天特別準備「鹽烤帶骨牛」,要大口啃「古」,經典女孩Yuri和林襄也甜喊「古巴GOOD BYE」,希望透過加菜,集氣送中華隊前進東京巨蛋。
    2023/03/12 12:20
  • 台式應援嚇壞外國人!資深球迷曝「100元神器」盛況:超熱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迄今世界第2大規模國際棒球賽事,自本月8日正式開打,並分別在3個國家、4個棒球場進行比賽,而中華隊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巴拿馬、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除了讓全場沸騰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受國際關注;對此,媒體人朱凱翔提及以前更瘋狂的應援神器,掀起球迷深刻回憶。
    2023/03/1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