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2》被指「1嚴重敗筆」 觀眾狂譙:無聊到扣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38
《黑暗榮耀2》已全數上線,宋慧喬復仇不心軟,讓粉絲看得超解氣。(圖/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
《黑暗榮耀2》已全數上線,宋慧喬復仇不心軟,讓粉絲看得超解氣。(圖/翻攝自netflixkcontent YouTube)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已經全數在10日下午上線,不少觀眾已經熬夜追完,劇情也正如編劇金銀淑所保證的「絕對爽快」,所有霸凌反派都在宋慧喬精心設計的巧謀之下落得悲慘下場,也讓人大讚「金編太強了」。只可惜劇中男女主角感情線仍被罵翻,雖然李到晛演技優,但跟宋慧喬的CP感不佳,甚至有韓國網友說「是整部戲最無聊的地方」。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被「路人侵犯」!遭伸手撫摸私密處 慌忙求助反被痛罵

 

許多觀眾認為宋慧喬跟李到晛的感情戲太牽強。(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第2部的8集內容全數在10日下午4點準時上線,等了許久的劇迷有的熬夜追完,有的準備週末要泡在宋慧喬精心設計的復仇大戲中,編劇金銀淑跟演員群先前已經掛保證,不會往大和解的方向發展,實際上的劇情也如劇組所說,宋慧喬在下半部可說是「殺瘋了」,所有反派無一放過,甚至幾乎沒有親自出手,就讓他們各個落得遭報應的結局,讓本劇大受好評,宋慧喬演技也再次成為焦點。

更多新聞:小S飛離台灣做這事! 公開分享私密行程「超欠揍行為」網嗨翻
 

李到晛目前27歲,小41歲的宋慧喬一輪以上。(圖/翻攝自李到晛IG)


可惜的是,雖然許多人認為男主角李到晛演技不錯,在劇中帶來了陽光明亮跟陰鬱的兩種反差形象,但宋慧喬與李到晛的感情線從第1部就被點出「不夠有CP感」,到第2部仍難挽劣勢。尤其李到晛的視覺年紀明顯比宋慧喬小一截,而實際年齡其實跟高中時期的演員差不多,還要被宋慧喬叫學長,實在難以接受。

由於外表的年齡差難激發出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不少劇迷狠批「他們的化學反應不是『沒有』,是『負分』!」、「感情戲是本劇最無聊的地方」、「只要他們一獨處我就快轉」等。還有人指出,李到晛的角色本身似乎只是宋慧喬的工具人,雖然能推進復仇計畫,但好像也不用非得用他。

更多新聞: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亦有人認為李到晛跟宋慧喬的感情戲很療癒。(圖/Netflix提供)


另一方面亦有韓國觀眾認為,李到晛的角色是讓宋慧喬能喘口氣的地方,兩個人相處時,才能讓整部戲中都極度高壓的宋慧喬有點笑容跟其他表情,尤其宋慧喬與李到晛都是受過傷的人,相互理解、扶持的設定,讓人看了也有些療癒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韓劇#結局#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1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