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日公休》專訪!戲裡鬥嘴到戲外 施名帥曝陳庭妮走心「怒走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8:43

親情溫馨電影《本日公休》準備上映,是影后陸小芬息影二十多年來復出之作,在劇中演出她小孩與無緣女婿的演員,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接受TVBS專訪,大讚陸小芬真的超入戲,下戲時還會說「真的好感傷」。其中,方志友在片中則是演髮型師,正巧丈夫楊銘威、好友修杰楷正在錄髮廊實境節目,她驕傲地說「真的可以來問我」。

圖/TVBS

 
藝人施名帥vs.陳庭妮vs.方志友vs.傅孟柏:「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傅孟柏,哈囉,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方志友,等一下人家在講話,哈哈哈哈換妳了,有禮貌一點。」

開小視窗被發現啦,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再度集合氣氛超歡樂,四人一同在國片《本日公休》合作。

《本日公休》:「妳要出去玩喔,沒有啦,要去幫老客人剪頭髮啦,時間車錢跟工資,沒收兩千絕對不划算。」

 
圖/TVBS

演出三兄妹接受TVBS專訪,談到演媽的是已經息影20多年的陸小芬,三人都說她真的就是大家的媽媽。

藝人傅孟柏:「小芬姐真的超級入戲,她超級喜歡這個劇本,因為她時不時的就會一卡,她就會哎唷喂呀,好感傷啊,哈哈哈哈。」

藝人陳庭妮:「到現在看到她(陸小芬),其實我自己還是有一點沒大沒小。」

其中施名帥跟陳庭妮片中愛鬥嘴,戲外也一樣,施名帥透露陳庭妮某回大走心。

圖/TVBS

藝人施名帥:「那個已經過去那麼久了,啊哈哈哈哈,生氣了生氣,庭妮梳化完很開心說,我要吃早餐我要吃早餐了,然後劉冠廷就跟她說,空腹不能喝咖啡,導演就把妳的麵吃完了,(陳庭妮)氣到呢,已經要開拍第一個鏡頭了,她還在氣,最可怕的是那一場戲還要吃麵,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翻過去,至於一旁方志友則演髮型師,巧合的是丈夫楊銘威近期正忙著經營,實境節目的髮廊。

 
藝人方志友:「修杰楷先生就是,因為我們算是私交蠻常會碰到,開始受訓的時候,我就有一直說真的可以問我,真的我會這樣。」

好友現在另類變同業,方志友驕傲到不行,電影除了滿滿職人感,網紅千千跟阿翰還客串演出,傅孟柏爆料時對戲時千千根本不敢看他眼睛,其他人笑說應該是害羞,也讓影迷更期待演員與網紅會擦出什麼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日公休#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傅孟柏#陸小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