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施名帥 結果共57筆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林襄夢幻合體峮峮!登《飢餓》狂扭跳應援 性感魅力迷倒孫協志

    「啦啦隊女神」近日林襄再度上《飢餓遊戲》,同集嘉賓有李愛綺、楊子儀、高欣欣以及施名帥,鮮少參與外景錄製的施名帥開場就站在林襄旁邊,羞喊:「滿開心的。」他為了配合遊戲規則,沒吃早餐就上工,整個人超餓,孫協志見狀就幫他打強心針:「當作來玩的概念,只是不能吃東西而已。」
    2023/03/17 16:51
  • 金馬影后睽違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 戒澱粉瘦身原因曝光

    由金馬影后陸小芬電影《本日公休》,今(1)日舉辦首映,監製吳明憲、導演傅天余攜手演員陸小芬、傅孟柏、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陳柏霖、林柏宏、阿翰、千千、胡智強齊聚亮相,時隔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會的陸小芬透露,自己上一次參加電影首映會應該是1987年的《桂花巷》,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做些什麼準備?陸小芬笑說,自己當時在拍攝時,為了融入角色完全不忌口狂吃飯、麵澱粉類食物,但自己近期有特別克制,「因為我兒女們的肌膚都很漂亮,我也要稍微讓自己不要跟他們差距太遠」。
    2023/03/01 19:17
  • 《本日公休》專訪!戲裡鬥嘴到戲外 施名帥曝陳庭妮走心「怒走人」

    親情溫馨電影《本日公休》準備上映,是影后陸小芬息影二十多年來復出之作,在劇中演出她小孩與無緣女婿的演員,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接受TVBS專訪,大讚陸小芬真的超入戲,下戲時還會說「真的好感傷」。其中,方志友在片中則是演髮型師,正巧丈夫楊銘威、好友修杰楷正在錄髮廊實境節目,她驕傲地說「真的可以來問我」。
    2023/03/01 18:13
  • 金馬影后魔鬼特訓「第二天就見血」 息影20年回歸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20年,以傅天余執導的《本日公休》回歸大銀幕,今(13)率領片中的3名「子女們」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及傅孟柏、監製吳念真、導演傅天余出席記者會,透露因為非常喜歡這個劇本、很欣賞導演,因此點頭演出,許久未回來演戲,現在會不會演上癮?她坦言其實近期已經推掉5部作品,包含3部電影、2部電視劇,引發一陣驚呼,不過她表示「有吸引我的好劇本,不排斥再演出。」
    2023/02/13 18:31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金馬影后狂傳長輩圖碎念小孩 施名帥讚「像在家跟媽鬥嘴」 

    今年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找來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主演,今(19)發布前導海報與預告,睽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陸小芬這次化身全民媽媽「阿蕊」,常常傳長輩圖、掛念3位兒女是否結婚、買房,一輩子在男士理髮廳幫客人剪頭髮,某天竟掛上「本日公休」牌子後離家出走,超強既視感讓預告一釋出就引起民眾共鳴。
    2023/01/19 15:26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温貞菱揭發另一半出軌真相 情緒陷低潮淚喊:心碎的旅程

    從劉冠廷、孫可芳真情侶演出的《聖筊》到夏于喬、施名帥默契十足扮演夫妻的《梅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已播出四個單元,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關於婚姻」議題,此系列將在本週迎來由林予晞和温貞菱主演的最後一個單元《沙之書》,今(6)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不少網友表示:「最期待這個單元」、「要香死大家了!」
    2023/01/06 13:03
  • 扒開鳳小岳襯衫「狼狽床戰」 林予晞羞喊:我們很激烈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單元一〈出軌〉由金鐘獎導演蕭力修領軍,率領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施柏宇、施名帥等實力派演員在劇中互飆演技,眾演員們直呼實在太過癮!首度接演在鏡頭前抽菸、外遇等表現的角色,向來給人氣質女神形象的林予晞開玩笑大呼:「終於可以使壞!」金鐘雙料影帝薛仕凌則是用「最想擺脫的角色」形容他在〈出軌〉中飾演的悲慘哥哥,拍攝過程痛苦到他殺青後就再也不願想起。
    2023/01/04 13:41
  • 健康出狀況?35歲金鐘視帝「一夜白頭」 亂髮照粉絲嚇壞

    35歲的金鐘視帝傅孟柏平時除了忙於工作外,也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一直以來都是以黑髮造型出席活動的他,卻在昨(29)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白髮照」,稱自己額頭附近突然快速長出白頭髮,就連好友施名帥也不禁驚呼:「你一夜白頭?」
    2022/12/30 16:56
  • 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夏于喬在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中,首次與施明帥合作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一場她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老公的戲,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其實現場很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施名帥也坦言自己當下真的嚇傻了。
    2022/12/26 17:52
  • 與導演尪結婚3年!夏于喬找他排解「孤單情緒」眾人全聽傻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29)日釋出最新3分鐘片花,五個單元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全是金獎演員,他們化身五對伴侶火花四射、默契十足。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温貞菱,這次在單元《沙之書》中友情昇華成妻妻,林予晞透露:「兩人對戲就像真的情侶一樣,從身體界線到彼此默契,都不用先過問,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而首次演夫妻的夏于喬、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更是一拍即合,施名帥開玩笑說:「上輩子我應該是嫁給夏于喬了!我們在對戲過程幾乎沒有磨合。」
    2022/11/29 12:50
  • 朱芷瑩新片搭應采靈婆媳過招 與現實男友媽媽關係好

    資深演員應采靈與金鐘視后朱芷瑩首次搭檔主演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兩人跳脫傳統思維,上演非典型婆媳過招;至於與現實男友施名帥媽媽關係,朱芷瑩靦腆回「滿好的」。
    2022/11/29 02:30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