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爸爸想去哪」!連3年生日父缺席 艾莉絲兒話裡藏洋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26
艾莉絲一家定居倫敦。(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FB)
艾莉絲一家定居倫敦。(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FB)

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目前帶著1子1女在倫敦定居。今(20)日在臉書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兒子威廉已經連續3年的生日都沒有父親陪伴,如今一家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可以好好過生日,沒想到兒子卻說:「看爸爸想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孝心藏滿洋蔥。

艾莉絲今日在臉書發文,兒子威廉昨(19)日剛滿5歲生日,在疫情還沒開始前,距離上一次有父親陪伴的生日,轉眼已是3年前,當時的威廉才2歲。如今舉家搬到倫敦,可以一同慶祝生日。當問威廉想去哪裡時,懂事的威廉說:「生日去哪裡慶祝都好,只要是爸爸想去的地方,哪怕是去爬山,他都想去。」此話一出,就可見威廉有多麼愛他的爸爸。

 

更多新聞:影音/鄧紫棋情人節飆海豚音 自彈自唱西班牙經典曲

艾莉絲全家到主題樂園玩。(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FB)

艾莉絲透露,其實她和女兒都知道威廉一直想去溫莎樂高樂園,但他還是把父親的意願擺在自己的前面,一向非常討厭主題樂園的爸爸,也被威廉的童言童語以及孝心感動,願意為了兒子獻出寶貴的第一次,度過人生痛苦的一天,天氣雖然寒冷,但照樣玩得不亦樂乎。

 
全家到主題樂園,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FB)

感動中也有意外小插曲,艾莉絲透露,當天人潮眾多,每一個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35分鐘以上,快排到的時候,威廉弟弟開始尿急想上廁所,「爸爸只好認命地一次又一次拖著他離開隊伍,整個樂高樂園去最多次的設施,就是男廁所。這對於老杯來說,簡直是折磨中的最高境界。」

更多新聞:影音/陳亞蘭巧遇兒子鄒承恩牽手約會 見女伴真實身分秒臉垮

艾莉絲表示,「生孩子絕對是來修煉身心和體力的。」、「希望小男孩有感受到父親對他的愛與包容,一份極大的妥協。」、「也希望父親也感受到男孩對他的愛,儘管他依然是尚未發展成熟的小男孩,無法事事都能達到父親的標準與期待。」去什麼樂園都一樣,怎麼過生日都好,因為愛著彼此,所以願意陪對方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有家人陪伴,到哪裡都是最珍貴、最棒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莉絲#疫情#生日#遊樂園#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397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