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形容李帝勳「胸肌汗水如礦泉水」 電視台慘遭投訴急下架影片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39
李京實卻形容李帝勳的胸肌就像飲水機一樣,引發爭議。(圖/翻攝自Twitter)
李京實卻形容李帝勳的胸肌就像飲水機一樣,引發爭議。(圖/翻攝自Twitter)

韓劇《模範計程車》講述一群正義人士以名為「彩虹運輸」組織秘密替人進行復仇,第二季首播後再度掀起轟動,第一集收視就來到12.1%,這季的劇情以韓國許多著名的大事件為題材,除了有新人物登場,男主角李帝勳健壯的好身材,也讓觀眾看了口水直流,不過韓國廣播節目主持人李京實卻形容李帝勳的胸肌就像飲水機一樣,引發網友不滿,認為簡直像在對李帝勳進行性騷擾,電視台SBS最終無法抵抗輿論的壓力,決定將該集內容從YouTube上緊急下架。
 
更多新聞:當媽後首生日!朴信惠曬「少女感美照」 網不敢相信:根本18歲

 

積極健身,第二季變身爆筋肌肉猛男。(圖/翻攝自Twitter)

身為男主的李帝勳相較第一季增加許多動作戲,為了更貼近角色設定,他在前段期間積極健身,變身爆筋肌肉猛男。日前李帝勳與同劇演員表藝珍為宣傳新戲上韓國電視台SBS的廣播節目受訪,不過女主持人李京實看到李帝勳在《模範計程車2》的個人劇照,竟然形容「把(李帝勳)胸部跟乳溝上流下來的水接起來喝的話,就是礦泉水了吧」、「是新型的飲水機,李帝勳飲水機」,雖然節目效果十足,不過有部分網友卻覺得這個比喻很不恰當,有性騷擾的嫌疑。

李帝勳與表藝珍上廣播節目為新戲宣傳。(圖/翻攝自Twitter)

SBS電視台疑似擋不住輿論壓力,決定將引起爭議的廣播節目片段從節目中刪除下架滅火,並關閉回放的功能,現階段已將YouTube上的影片轉為不公開。根據韓媒報導該事件的最新進度,表示韓國官方已經收到相關投訴,將針對此事對李京實進行深入調查,此事件在韓國已延燒三天,不過她本人並沒有做出任何相關回應。
 

更多新聞:大勢女團IVE宣布來台!開唱日期、地點曝 近距離看張員瑛

SBS將該集節目下架,希望能平息輿論。(圖/翻攝自Twitter)

不過,目前網路上的聲量方為兩派,一派網友認為李京實發言不當;另一派卻認為該言論並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一種稱讚的形容,被有些人過度解讀才感到不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廣播節目#性騷擾#李京實#胸肌#飲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36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