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墮落童星曝體重被罵「超過50KG是肥婆」 霸氣回擊:我奶子有料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6:02
今年29歲的橋本甜歌8歲就出道。(圖/翻攝自橋本甜歌IG)
今年29歲的橋本甜歌8歲就出道。(圖/翻攝自橋本甜歌IG)

日本偶像橋本甜歌為童星出身,曾被稱為「最有魅力小學生」,2022年還參演電影《×××HOLiC》,雖曾一度因「假豐胸療程」引發爭議,不過轉戰YouTuber後有多達170萬人訂閱,人氣頗高。17日她上傳影片,稱自己新年期間吃太多變胖了,一量體重赫然發現竟然胖到人生最高峰,一名男性網友批她「肥婆」,橋本甜歌則回嗆太胖是因為自己奶子「很有料」。

更多新聞:太鬧!《名偵探柯南》黑衣人30年熬成主角 吐槽柯南:米花町死神

 

橋本甜歌覺得今年過年吃太多,要確認體重。(圖/翻攝自橋本甜歌YouTube)


橋本甜歌17日上傳YouTube影片,日本過年為國曆1月1日至3日,她就說這段期間吃太多了,穿上比基尼並站上體重計一量,發現竟然有57.8公斤,雖然橋本甜歌的身高有163公分,算起來還在標準體重的範圍內,但畢竟她是公眾人物,因此橋本甜歌在影片中下定決心,要瘦到53.1公斤。

這段影片卻被男性網友攻擊,直批「50公斤以上的女生根本就肥婆」,橋本甜歌18日就發文反擊,「你們這些男生知道身高這回事嗎?知道肌肉量這回事嗎?而且我胸部塞了東西!還有我的接髮也很重!」接著橋本甜歌還說,就是因為類似說法,才會讓50公斤以上的女生活得很辛苦,要男性網友改掉這種觀念。
 

更多新聞:奪10次最佳女主角「國寶影后」病逝 鋼琴家尪拋棄她親弟爭家產

橋本甜歌量了以後發現竟胖到57.8公斤。(圖/翻攝自橋本甜歌YouTube)


這番直白言論立刻引發共鳴,希望網友不要太愛管別人的體態或外表,上網留言批評女生太胖,簡直就是自己活得不快樂也要拖人家下水;也有人認為,就算女性公眾人物努力減重了,還是會被嫌棄太瘦、乾巴巴的不好看,怎樣做都不對,還是健康做自己最好。

更多新聞:防彈少年團j-hope單飛「曝低潮心境」 紀錄片獨家直擊專輯花絮

橋本甜歌身材好,但也不少爭議。(圖/翻攝自橋本甜歌IG)


不過橋本甜歌反駁網友時,稱自己「胸部很有料」也是其來有自,2020年時她曾推廣豐胸療程,還稱就是靠這套課程讓自己「再升級」,未料被踢爆根本就是靠豐胸手術,只能道歉並退款給消費者。同年橋本甜歌再爆出國旅行時不小心吸了大麻,螢光幕上的工作全丟,只好下海去陪酒、表演鋼管舞,才有錢賠給「假豐胸療程」的受害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女星#橋本甜歌#YouTuber#×××HOLiC#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