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拐拐靠2物排體內毒素 戒「麩質」食物維持完美身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5:49
拐拐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拐拐IG)
拐拐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拐拐IG)

「內衣女神」拐拐(許采晴)一直以來都有著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與大家分享自己近期的排毒方式,以及該如何「吃對食物」,維持完美的身材。拐拐透露,自己近半年靠著「蜂蜜水」與「西洋芹汁」排除身體內的毒素,另外也戒掉「麩質」食物,讓她現在體重基本上都維持在46、47公斤左右。

更多新聞: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拐拐戒「麩質」食物後能夠輕鬆的維持身材。(圖/翻攝自拐拐IG)

拐拐表示,自己平常並不會控制食量,反而是會選擇吃對的食物,她透露近年來開始戒掉所謂的「麩質」食物,「麩質食物就是麵粉做的東西,比如說吐司、饅頭、蛋餅、麵條、麵包、蛋糕、餅乾,這些都不吃。一開始我覺得蠻奇怪、不太習慣」。

拐拐過去也曾經認真的運動節食。(圖/翻攝自拐拐IG)

拐拐表示,以前的自己很認真在運動,也會很控制飲食,甚至會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白飯:「可是我還是會容易體重忽上忽下1、2公斤,但自從我開始不吃麩質類的食物之後,我幾乎兩餐都吃白飯,也都沒有再胖過,而且我覺得你在維持住這樣的生活方式後,會發現精神和體力都有明顯變好。」
 

拐拐也曾試過168斷食法。(圖/翻攝自拐拐IG)

另外,拐拐也指出,自己之前有試過168斷食法,但後來因工作忙碌,漸漸習慣中午吃第一餐,然後大概晚上6、7點吃第二餐,兩餐就吃的很飽:「然後我又不吃麩質食物,因此完全沒有胖,所以只要避開吃麩質類的食物,就會很健康,而且水腫也會消,這是我最近很大的感受。然後我自己有一個女性粉絲社群,後來裡面很多人跟進我的飲食方式,有些人兩個月就瘦了6公斤,而且是健康瘦。」

拐拐推薦過年期間沒時間運動,可以簡單跳繩消耗熱量。(圖/翻攝自拐拐IG)

最後,拐拐表示,過年家中長輩一定會準備桌菜,但不要擔心:「過年期間我覺得還是可以吃,一定會有很多年菜那就先吃吧,年後把麩質戒掉,一定會改善很多。」另外,拐拐也指出,過年期間可以在家運動,「跳繩」和「跑步」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不方便,晚上去公園跑步的話,我覺得跳繩滿好的,我之前會在頂樓跳繩,一條跳繩也很便宜沒多少錢,跳一個小時之後又可以繼續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拐拐#運動#麩質#食物#瘦身#減肥#代謝#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