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妞女友爆有孕!52歲馬國賢每日吃紅蔘補氣「年底圓夢當爸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51
馬國賢傳出即將當爸的消息。(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馬國賢傳出即將當爸的消息。(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52歲資深藝人馬國賢今(18)日被週刊爆料有新歡,年紀相差約20歲,該名女子是一名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教韓文,個性十分溫柔又大方,兩人透過友人介紹相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且細心呵護戀情。如今再被傳出女方懷有身孕,馬國賢即將在年底升格當爸。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吸金破億!詹仁雄宣布「全新造星計畫」 開拍原子偶像劇

 

馬國賢的女友是韓文老師。(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單身8年的馬國賢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韓國華僑女友,兩人穩交一年,為拚做人計畫,他天天吃瑪卡和紅蔘等偏方奏效,女友傳出已經懷有身孕,小倆口不僅計劃在年內完婚,馬國賢更將在年底升格當爸。

更多新聞:李現「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 直球告白劉亦菲:到底能不能親

 
馬國賢以結婚為前提與對方交往。(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馬國賢僅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馬國賢謝謝大家的關心,由於女友是圈外人,重視隱私不想被打擾,馬國賢很保護、重視這段戀情,請大家給兩人一點空間,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除此之外,兩人穩定交往後,馬國賢在去(2022)年賣掉內湖房產,在新北買新房,為了給女友更棒的休息空間;過去他就曾透露自己很愛小孩,如今年過半百,若能實現當爸的願望也值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賢#韓國華僑#女友#懷孕#當爸#結婚#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32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