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當爸 結果共973筆

  • Apple生了! 醫生尪親剪臍帶曬「一家3口」:我當爸爸

    女星Apple(黃暐婷)生了!Apple的牙醫老公趙國翔今(11)日在社群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表示:「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在文末標註寶寶3313公克,期許兒子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2024/04/11 21:29
  • 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41歲大陸男神胡歌長相帥氣,過去因《仙劍奇俠傳》爆紅,之後又靠《射鵰英雄傳》、《琅琊榜》步上事業巔峰,成為大陸頂流男星。去(2023)年宣布結婚當爸的他,魅力不減,演出王家衛執導的《繁花》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胡歌日前推薦新書的影片曝光,未特別妝髮的他,被指有白髮還雙頰凹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09 11:45
  • 娶小13歲正妹女星!無預警宣布當爸 日男星喜喊:母子均安

    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與女星佐久間由衣去年元旦宣布結婚,今(30日)夫妻各自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喜訊,他們已迎來家庭新成員,雖未公布性別,粉絲仍為升格父母的兩人表達祝賀。
    2024/03/30 15:13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當爸了 甜曬女兒照曝心情:淚流不止

    「MP魔幻力量」團員鼓鼓17日才跟大元求婚成功,沒想到團體又有喜訊,團長凱開去年9月宣布經紀人老婆「娃娃」懷孕,今(18)日晚上,他發文女兒平安誕生,首度曝光當爸感想。
    2024/03/19 06:30
  • 劉冠廷「道別摯愛」悟出人生道理 將升格當爸「怕兒子被欺負」

    演員劉冠廷近日接受時尚雜誌《WAZAIII》人物專訪,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過去擔綱過的角色,到近期《老狐狸》的廖泰來、《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不只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間切換自如,在五光十色又充滿誘惑的大染缸裡,安靜有力的自成一股洋流。如果演員算日子的方式,是用上戲下戲來算的話,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便是他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2024/03/12 16:09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恭喜!72歲張紀中將迎第3個孩子 年紀太大遭網酸愛妻霸氣護航

    大陸72歲名導張紀中42歲的妻子杜星霖近日懷上第3胎,讓他即將再當爸!不過因兩人的年紀,也讓網友質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杜星霖近日更出面親上火線錄影片回應指出:「去多看看歷史,從科學的態度了解一下。」
    2024/03/09 09:50
  • 影音/林書豪證實「當爸喜訊」! 帶孕妻飛宿霧挑戰東超冠軍

    2024/03/08 14:49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體力也太好!72歲名導又當爸 小31歲嫩妻宣布懷第3胎

    72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等夯劇,他2016年和前妻離婚,隔年娶小31歲嬌妻杜星霖,雖然年事已高但老當益壯,2人生下1對子女,日前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宣布又懷了第三胎,開心寫下:「喜迎龍寶寶,孩子是上天的饋贈,是福報!」被網友笑虧:「導演體力真好」。
    2024/03/07 13:57
  • 東超四強/林書豪當爸了!老婆懷孕有喜 家庭賽事兩頭忙

    新北國王目前在東超聯賽積極備戰,由於林書豪腳傷尚未完全復原,因此每天都積極復健,希望能幫助新北國王拿下冠軍。據了解,林書豪老婆已懷孕,即將當爸的他接下來在賽事和家庭生活勢必更加忙碌。
    2024/03/07 13:42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影音/56歲陳小春升格當3寶爸? 應采兒穿禮服「小腹露餡」

     
    2024/02/18 10:54
  • 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余祥銓當爸後鮮少有休閒活動,全心陪伴家人,為了犒賞老婆,他今(15)開工日一早就到銀行領錢,只見他拿出三捆千元鈔,一次補齊要給柔柔的生日、新年和情人節禮物,舉動相當霸氣。
    2024/02/15 19:10
  • 恭喜!《國光女神》曬超音波宣布懷孕了 爸爸竟是金曲男星

    《國光女神》梁凱莉去年11月與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宣布結婚喜訊,當時受到許多人的祝福,沒想到才隔3個月,李權哲在IG放上老婆的孕肚照跟小孩超音波照,情人節的時候分享當爸喜訊。
    2024/02/14 14:33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余天嘆零收入「什麼都沒有」 余祥銓霸氣喊:養你一輩子!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近期余祥銓升格當爸,體驗組建家庭的辛勞,憶起自己的成長過程,他坦言因此才知道父母當年辛苦,決定在節目上call out余天,向他深情告白,父子一來一往互動笑翻全場。
    2024/02/09 16:24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 獨/余祥銓激戰愛妻「下面燙燙的」灼熱1小時! 忍8個月嗨開機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今年農曆年是余祥銓升格人夫、人父的第一年,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年節安排,只見他表情有些疲態,身形瘦了不少,坦言為顧女兒已好幾天沒睡好,累歸累但很幸福,他也大方分享跟柔柔終於「開機」了!
    2024/02/08 06:59
  • 鳳梨結婚了!娶回交往4年辣女友 拋震撼決定護愛:終結海王之路

    鳳梨宣布結婚!網紅鳳梨(吳泓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6)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完婚,曬出結婚書約以及換發的全新身分證,配偶欄上頭正式名草有主。
    2024/02/0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