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48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圖/TVBS

 
《風再起時》:「這場戰爭是我命運不堪回首的劫難。」

身處洋人當道的警務職場,要如何翻轉香港貪汙體系,郭富城新片《風再起時》詮釋行事果斷的磊樂,首度和梁朝偉聯手,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

《風再起時》:「潮州朥餅是好吃,但餅那麼小怎夠分我們目的是把餅做大,有多少個賭檔,粉檔,煙檔都定好,沒有牌照便要一律掃蕩。」

 
梳起油頭,戴上眼鏡,梁朝偉飾演內斂善謀的南江,因緣際會攜手郭富城,兩人破除舊規,立威造勢,成為黑白兩道皆知的「雙雄探長」。

《風再起時》:「有事不能畏縮不前,上頭下了命令,叫我們千萬不要手軟。」

重現2大傳奇華人探長經典故事,《風再起時》用嶄新角度刻劃,帶觀眾回首香港殖民地末期,兩大影帝2月將在大銀幕上,首度展開雙雄對決,另一部港片,則是拍攝時就頻頻被捕捉影像。

《潛行》:「我怕死的,我也是。」

是真情流露,還是互相試探,兩句簡單對白,話裡隱藏的玄機,讓觀眾很是好奇,由劉德華監製的警匪動作片《潛行》,找來林家棟、彭于晏以及劉雅瑟主演,15秒預告,動作場面吸睛。

劉德華穿上有血跡的襯衫,劉雅瑟則躺在病床上落淚,緊湊場面令人屏息,飾演警察的彭于晏和任達華,會如何對抗狡猾真兇,影迷迫不及待進戲院解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梁朝偉#郭富城#香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1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