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獻出第一次要開唱了!主辦單位曝「背後內幕」:超乎預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59
許光漢首次參加音樂祭。(圖/夕陽音樂提供)
許光漢首次參加音樂祭。(圖/夕陽音樂提供)

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今 (11)日 正式啟售,活動將於 2月25日至 28日 一連四日登場。卡司超過30組來自台、日、韓、港、泰...等地區的音樂人參戰,包括落日飛車、ØZI、9m88、李英宏、YELLOW黃宣、許光漢、宋柏緯、李權哲...等驚豔陣容也隨門票開賣逐一公布。

更多新聞: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宋柏緯演出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圖/夕陽音樂提供)

令人驚喜的是這是許光漢首度參戰線上音樂祭,主辦單位夕陽音樂表示:「非常感謝這次所有參加夕陽小鎮的所有藝術創作者,完全相信夕陽音樂及 NAXS 的大家,在遊戲還沒成型初期就義不容辭的答應演出,尤其是光漢練習非常認真,成果超乎預期,期待他舉辦演唱會。」

更多新聞:陳美鳳自爆險被性侵!犯人身分是他 嘆:只能狂跑狂叫

 
9m88參與「夕陽小鎮 SUNSET TOWN」演出。(圖/夕陽音樂提供)

由落日飛車主理的夕陽音樂,宣布與跨域新媒體藝術團隊NAXS FUTURE聯手打造虛擬世界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結合音樂、藝術及線上遊戲,以全新視野帶領觀眾進入這座沒有暴力,有著熱鬧城鎮及歡騰海灘的溫馨奇幻小鎮,這裡更永久維持在夕陽黃昏的天色,深具特色的黃澄街景,也是「夕陽小鎮」命名的由來。門票即日起開賣,購票洽KKT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日飛車#許光漢#宋柏緯#9m88#夕陽小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4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