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男神榜/慵懶性感孫錫久男女通殺 187公分安孝燮甜劇爆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0:18
孫錫久(左)、安孝燮(右)都是今年的話題男神。(圖/翻攝自孫錫久、安孝燮IG)
孫錫久(左)、安孝燮(右)都是今年的話題男神。(圖/翻攝自孫錫久、安孝燮IG)

2022年即將結束,千萬不要只記得年底最紅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不然年初的孫錫久、宋江可是會哭的喔!南韓的「RACOI」每週都會分析韓劇在網路上的熱門關鍵字跟話題度,他們也列出了2022年一整年最具話題的演員排行榜,就讓我們來看看前10名的男神演員有誰吧!

RACOI列出了2022年度最具話題的50名演員,榜上有男有女,就為大家整理出話題度最熱的10名男神演員,也順便一起回味他們一整年的精采表現,以下為第10名到第5名,超多2022年爆紅新星唷!

 

更多新聞:李鍾碩自招IU歌曲「聽到泛淚」 網掀2人家族婚禮上互送秋波

朱鐘赫(左)在《禹英禑》中有點使壞,反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朱鐘赫IG)

男演員部第10名:朱鐘赫《非常律師禹英禑》

 
朱鐘赫曾演出《黑色太陽》、《柔美的細胞小將》等劇,在《非常律師禹英禑》則飾演「權謀詭計」權敏宇,一開始處處針對禹英禑,還偷發黑函,讓觀眾看得實在有夠氣。但最後才發現「權辯」背負家中經濟壓力,也跟「春日暖陽」崔秀妍有一段曖昧情愫,先不論到底「國民討厭鬼」有沒有被洗白,但這種有點壞的角色,的確是讓觀眾對朱鐘赫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李鍾碩的她大家都喜歡! IU超車劉在錫登上「南韓最愛代言人」

今年在劇中大談姊弟戀的宋江有著狗狗般的魅力。(圖/翻攝自宋江IG)

男演員部第9名:宋江《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宋江雖然有著清爽的「漫撕顏值」,不過努力鍛鍊身材,還有太平洋寬肩,讓他整個人有驚人反差萌,演出《喜歡的話請響鈴》以後不斷接下Netflix的戲劇,角色形象多變,也被稱為「Netflix之子」。2022年他跟朴敏英在《氣象廳的人們》中上演「辦公室戀情X姊弟戀」,光看設定就讓人覺得超心動,劇中可愛大狗狗的魅力簡直就是「無法抗拒的他」。

更多新聞:李鍾碩IU相識10年「祕戀4個月」獲家人認可 日本愛之旅全公開

孫錫久單眼皮又有點頹廢的魅力讓他男女通殺。(圖/翻攝自孫錫久IG)

男演員部第8名:孫錫久《我的出走日記》

 
2022年可以說是孫錫久大爆發的一年了,已經39歲的他,有著專屬於大叔的成熟魅力,瞇瞇眼也流露出一絲獨特的慵懶性感,2022年還有跟馬東石演出的電影《犯罪都市2》,以及正熱烈播出中的《地下菁英》,然而不只女性觀眾愛他,2022年孫錫久還打敗「萬年天菜」池珍熙,一躍成為南韓同志心中的最愛藝人,想必之後也都是走演員花路了!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AKIRA桃園演出日劇經典曲 華麗舞群重現紅白級舞台

李宰旭雖不算標準帥哥,但靠演技跟身高博得關注。(圖/翻攝自李宰旭IG)

男演員部第7名:李宰旭《還魂:光與影》

李宰旭先與師兄玄彬共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隨後還演出《意外發現的一天》,兩部劇中飾演壞男人已頗受矚目。在奇幻劇《還魂:光與影》中,李宰旭飾演冷面又霸氣的男主角,隨著劇情推進,也逐漸被女主角融化,甚至超級寵妻,這種前後反差的設定也讓觀眾超級「心空」!不過1998年生的李宰旭其實才24歲,氣質略顯「成熟」,不過早已獲得許多姐姐、姨母們的芳心,看好他未來發展。

更多新聞:李鍾碩IU正式坦承戀情! 「親密同事晉升戀人」放真心在愛
 

安孝燮拍完《社內相親》仍努力提供「售後」,讓粉絲難自拔。(圖/翻攝自安孝燮IG)

男演員部第6名:安孝燮《社內相親》

說到2022年最甜韓劇,絕對不能忘了《社內相親》對吧!安孝燮靠本劇人氣攀升,與女主角金世正組成的「始祖鳥CP」,還入圍了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此外安孝燮還要演出韓版《想見你》中,原本由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一角。身高187公分,加上小時候曾在加拿大生活,說著一口流利英文,原本夢想是當外交官,被JYP娛樂挖角後也曾一度當過練習生,可惜未能順利以男團身分出道,不過現在以演員身分活躍,也是前途無可限量啊。

2022年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男神,第10名到第6名就是如上,大部分都是這幾年才爆紅的新人,是不是很期待接下來的TOP 5還有哪些不敗的話題男神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演員#非常律師禹英禑#宋江#孫錫久#李宰旭#還魂#安孝燮#社內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07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