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腦神曲〈鯊魚寶寶〉登上大銀幕! 兒童界偶像帶動唱嗨翻現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9:42
《碰碰狐》的音樂電影即將在台上映,今(20)日舉辦首映活動。(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碰碰狐》的音樂電影即將在台上映,今(20)日舉辦首映活動。(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現在提到〈Baby Shark〉,想必腦中就會出現「Baby shark嘟嘟嘟嘟嘟嘟~」的旋律,這首「兒童界洗腦神曲」,即將透過《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登上台灣的大銀幕,今(20)日就舉辦活動,讓小朋友開心跟著唱、跟著跳,家長們也放心讓孩子們藉由電影劇情,學會人際關係相處。

更多新聞:《silent》編劇嗆「劇寫給會日語的看」 觀眾酸劇名是英文

 
碰碰狐是來自南韓的幼教卡通人物。(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YouTube史上首支破百億觀看的影片,不是女神卡卡(Lady Gaga),亦不是頂級韓團BTS,而是兒童界的偶像「碰碰狐」的洗腦神曲〈Baby Shark〉,目前以119億次點閱率狠甩眾多頂尖歌手,穩坐YouTube觀看次數第一名的寶座,還曾經闖進美國告示牌百大熱門榜單裡。一票頂級偶像,如郭富城、少女時代、BTS、TWICE、BLACKPINK等,不只會唱還會跳鯊魚舞,幾位升格爸媽的天王、天后對這首歌朗朗上口,還成為他們哄兒女的「最佳利器」,甚至讓這些巨星們不禁吃醋,碰碰狐在孩子的心中都比自己還要紅

更多新聞: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星光首映活動上孩子們看到「兒童界巨星」反應熱烈。(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許多家長討論,「碰碰狐是最佳神隊友」、「這首歌是家長救星」、「每天都陪小孩一直不斷聽,超級洗腦」,而為了慶祝碰碰狐出道10年,帶來最強企畫,也就是《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

台北双喜電影今天特別舉辦星光首映,並且邀請來「碰碰狐」跟「鯊魚寶寶」跟大家見面,兩尊人偶一出場,不僅小朋友尖叫聲不斷,大人也爭相搶著要合照,連孩童的偶像「香蕉哥哥」、「草莓姊姊」都難擋魅力,一直露出「姨母笑」,並且把握難得的機會,帶著小朋友跟人偶一起跳〈Baby Shark〉等曲子,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中居正廣三度手術大暴瘦! 接受大腸癌名醫治療「拒親友探病」
碰碰狐將與同伴們舉辦演唱會,並用多種曲風詮釋兒歌。(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這次電影講述碰碰狐跟朋友多奇收到全世界粉絲的信件,他們決定要辦一場精彩的演唱會,召集夥伴一起準備不同的歌舞表演,從〈Baby Shark〉到兇猛的霸王龍,令人毛骨悚然的萬聖節,以及清爽的果汁之歌,歌曲風格有百老匯、K-POP、搖滾等,讓大人跟小朋友都能大飽耳福,動畫搭配各種可愛的舞台設計以及舞蹈,簡直萌翻天。透過電影,孩子們可以藉由觀察碰碰狐和奇幻隊的朋友們,一起共同完成目標的過程,來學習如何與同齡人建立關係,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社會技能。

更多新聞:南韓「演歌大咖」星二代演員酒駕翻車! 爛醉上路恐毀明年新戲
碰碰狐專屬的「星光應援棒」十分可愛。(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為了帶給孩童們最棒的耶誕回憶,台北双喜電影不僅準備孩子最喜歡的貼紙跟著色紙,還有官方商品應援棒,讓孩子享受電影的同時,彷彿真的身臨演唱會現場一般,與電影裡的角色們一起跳舞和唱歌。只要購買星光應援棒套票組,就能擁有跟碰碰狐同款的南韓原裝進口應援棒,套票內容包含《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電影票2張、碰碰狐或鯊魚寶寶應援棒1隻。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台北双喜電影官方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鯊魚寶寶#Baby Shark#碰碰狐#兒歌#電影#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