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34
玄彬出席《玩命交涉》記者會,還留了粗獷的鬍子造型。(翻攝自vast.ent IG)
玄彬出席《玩命交涉》記者會,還留了粗獷的鬍子造型。(翻攝自vast.ent IG)

南韓演員玄彬今(2022)年與孫藝真閃電發表結婚,接下來兩人步入禮堂、生下第一胎等喜訊連連,讓許多《愛的迫降》戲迷直呼有夠閃。今(20)日玄彬參與新片《玩命交涉》的記者會,這也是他得子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並分享了初為人父的心得。

更多新聞:孫錫久不耍頹廢改當正義刑警 狂奔追捕《地下菁英》賭王崔岷植

 
玄彬(右)與黃晸珉(左)同台飆戲。(翻攝自PLUSM推特)


玄彬今出席與黃晸珉、《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等演員參與的新片《玩命交涉》記者會,沿襲片中的粗獷造型,玄彬活動上也是滿臉鬍鬚。由於這場記者會是玄彬喜獲一子後,首度公開露面,自然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首先玄彬透露,他曾跟老婆孫藝真一同演出電影《極智對決》,不過當時自己的角色是綁架犯,跟這次《玩命交涉》中要救人的角色太不同,所以孫藝真並沒有特別給他什麼演技上的建議。

 
更多新聞:中居正廣三度手術大暴瘦! 接受大腸癌名醫治療「拒親友探病」
玄彬在新片《玩命交涉》改走粗獷路線。(翻攝自PLUSM推特)


黃晸珉此時則巧妙地見縫插針,詢問玄彬,「你們拍《極智對決》的時候是不是就在交往?」面對同片演員突如其來的提問,玄彬先慌張了一下,接著回答,「不是那時候(交往),這樣提問我瞬間還以為你(黃晸珉)是記者耶!」

至於晉升「一寶爸」的心得,玄彬則說因為《玩命交涉》是婚前就拍好的電影,所以沒有因為有了孩子,而對這部作品有什麼想法上的轉變,不過他也說到,如今成了一家之主,感覺肩膀上的擔子更重了,而且為了能展現出一個好爸爸的帥氣模樣,未來應該要更努力做好自己正在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韓劇#愛的迫降#黃晸珉#結婚#演員#韓星#電影#姜其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