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碰碰狐 結果共4筆

  • 洗腦神曲〈鯊魚寶寶〉登上大銀幕! 兒童界偶像帶動唱嗨翻現場

    現在提到〈Baby Shark〉,想必腦中就會出現「Baby shark嘟嘟嘟嘟嘟嘟~」的旋律,這首「兒童界洗腦神曲」,即將透過《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登上台灣的大銀幕,今(20)日就舉辦活動,讓小朋友開心跟著唱、跟著跳,家長們也放心讓孩子們藉由電影劇情,學會人際關係相處。
    2022/12/20 19:42
  • 洗腦兒歌商機!南韓打造「鯊魚寶寶」娛樂帝國

    光靠一首兒歌大賺1.5億美金,這是南韓碰碰狐公司,2016年推出的洗腦歌《鯊魚寶寶》所創造的驚人商機,但全球市場競爭激烈,碰碰狐公司想搶入中國大陸這塊市場,礙於語言限制,很多兒歌改編成中文版相當繞口,碰碰狐轉換行銷方式,研究1到4歲孩童對於畫面的專注力,發現色彩鮮豔、節奏快的呈現方式最受到青睞,將旗下4500首兒歌變成中文版,而且各種年齡都不放過,另外針對大孩子製作動畫電影,最終目標是推出系列商品,在全球開設專賣店,仿造迪士尼模式,甚至要打造主題樂園!
    2020/05/11 19:55
  • 韓鯊魚兒歌紅翻世界 美脫口秀爭相改編

    一首源自韓國的碰碰狐鯊魚體操舞,因為洗腦旋律和舞蹈動作在網路上暴紅,點閱率已經高達18億次,現在更紅到美國去,許多大牌主持人詹姆士柯登還有艾倫,都唱出屬於自己的鯊魚歌版本。
    2018/10/11 20:40
  • 最夯鯊魚歌!點閱破4百萬 藝人爭相模仿

    最近一首源自韓國的碰碰狐鯊魚體操舞,因為洗腦旋律和動作在網路上爆紅,點閱率已經高達400萬,更有許多韓星像是少女時代都在節目上爭相模仿,這首歌的曲調能百搭任何舞蹈,成了網路超夯點閱影片。
    2017/10/15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