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棄養!米可白憤揭「收容所殘忍真相」:10分鐘就受不了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5:17
米可白認為將寵物送進收容所等於是直接棄養,並痛批其行為。(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認為將寵物送進收容所等於是直接棄養,並痛批其行為。(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是演藝圈內知名「愛狗代表」的女星之一,她昨(9)日轉發一則收容所訊息,內容表示拾獲一隻2歲黃色中型母狗,對此米可白氣憤喊道:「為什麼不能好好愛他們一輩子呢?」。今(10)日,她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曾到收容所當過志工,才10分鐘就讓她心疼不已,並揭發狗狗在裡面所面臨的殘酷真相。

收容所的環境潮濕悶熱,加上醫療不足,有狗狗因精神衰弱而死。(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昨天得知板橋動物之家在鶯歌拾獲一隻黃色狗狗的消息,直接在臉書痛批,「天那麼冷,去到收容所~潮濕冷風,還有一堆孩子吠叫~這孩子怎麼受得了呢?這些棄養人能不能別那麼自私」,她認為將寵物送到收容所等於是直接棄養,並表示不接受「飼主有自己的難處」這種說法,因為狗狗也是有情感的孩子,對牠們而言,飼主就是全世界,若是真的有不得以的理由,可以找信任的朋友寄養或是幫孩子們寫送養貼文。

更多新聞:吳姍儒待產傳受傷!崩潰透露「兩腳慘化膿」:走路微不便

米可白還透露,自己曾到收容所當過志工,光待在那10-20分鐘就讓她非常難受,因為收容所環境太過擁擠、潮濕悶熱,人力不足加上醫療有限,狗狗們互相護食打鬥,有的甚至因為精神衰弱而亡,也有等了好幾年都等不到家而老死的,她悲痛地說:「我真的很心疼這些孩子,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更多新聞:才剛分手!孫生突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 舊愛反應曝光

米可白是演藝圈知名的愛狗代表,呼籲不要隨意棄養。(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最後,米可白也呼籲,承諾是一輩子的,不要輕易放手。文章曝光後也吸引許多民眾紛紛留言「我一直沒有勇氣踏進收容所,他們真的就像孩子一樣,不良飼主⋯不負責任的主人很多!愛牠請別丟棄牠」、「贊同!要養就是一輩子,沒辦法養也要託付給值得信任的人!丟在收容所不應該,但是直接棄養外面的更可惡!不但讓毛孩無所依,還讓牠們的下一代一出生就註定流浪的命運」、「牠們恐懼害怕的眼神~看了真的好心疼」、「每到過年就有很多棄毛孩潮…..每年都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養#收容所#米可白#飼主#流浪動物#過年#動物之家#收容所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0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