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歌王」文夏遺願曝光!女兒認了有進度 淚曝:早有預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7:12
文夏生前最掛心的事有進展了。(圖/文姬提供)
文夏生前最掛心的事有進展了。(圖/文姬提供)

國寶歌王文夏今年四月過世,生前最掛念的紀錄片及文物館在妻女及各界朋友的努力下,陸續有了明確進展,文夏女兒文姬說:「2019年開拍的《夏日的文化洋行》紀錄片,目前已經進入後製階段,預計明年5月20日文夏老師冥誕時上映。」

更多新聞:《原子》Ozone赴韓國被大批媒體接機 登高人氣首頁超狂

 

文夏的紀錄片將上映了。(圖/文姬提供)

《夏日的文化洋行》由文夏老師2019年5月親自參與開拍,2020年11月最後一次在台北大稻埕教會外景拍攝,前後一年半,最後階段因疫情及健康因素而暫停,老師過世重啟補拍,目前已完成所有拍攝工作開始剪接後製,明年春天能完成,希望記錄片能像當年老師第一部台語電影《台北之夜》一樣轟動。」

更多新聞:10億身價女星不忍了!曬火辣比基尼擊退小三 狠嗆:無路可走

 
另外,文夏一直希望像國外的歌手能有自己的文物館,在文化部及台南文化局的協助下,文物館將以「文夏故事館」的形式在出生地台南麻豆的總爺藝術館落腳,文姬說:「父親從小喜歡音樂,灌錄唱片、演出電影,生前國內外四處表演,帶給大家許多耳熟能詳的文夏歌曲,故事館成立後有父親完整的音樂歷程及熟悉物品,除了完成父親的心願,想念父親時自己也可以到故事館走走,真的很開心。」

文夏在拍第十部台語電影《再見台北》時在片頭完整的介紹了前九部影片的故事,後來因沖片場大火前九部影片底片付之一炬,文夏生前常開玩笑說自己有預感,才能在倖存的《再見台北》知道其他影片的介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夏#國寶歌王#台北之夜#夏日的文化洋行#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05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