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間道》3部曲重映日公布 梁朝偉、劉德華互飆演技再現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6:18
影帝梁朝偉與劉德華主演《無間道》。(圖/華映娛樂提供)
影帝梁朝偉與劉德華主演《無間道》。(圖/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警匪片《無間道》上映20周年,三部曲將在今年跨年重登大銀幕,主演1、3集的港星劉朝偉與劉德華,在片中互飆演技,最終雙雙封帝。本片堪稱臥底類型片的轉型典範之作。此外,《無間道》首作更躍上美國好萊塢,當時被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翻拍成電影《神鬼無間》,他憑本片奪得人生唯一一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同時獲頒最佳影片。

更多新聞:葛斯齊開戰遭轟「真的很不要臉」 陸網護航汪小菲:有本事就爆大S

 
劉德華(左)、導演劉偉強與麥兆輝正在討論。(圖/華映娛樂提供)
 

《無間道》三部曲均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莊文強、麥兆輝編劇。首部曲以緊湊的劇情和乾淨俐落的敘事風格,在2002年上映時贏得觀眾口碑,成功掀起香港以間諜、臥底為題材的警匪片新風潮,影響持續至今。厲害的是,本片橫掃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和第4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多個獎項。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票選為「百大最佳華語片」。

更多新聞:徐韜與「禁慾系上司」大談格差戀 甜喊:平行線有了交集
 
影帝梁朝偉與新科影帝黃秋生在《無間道》表現極佳。(圖/華映娛樂提供)

 

《無間道》不僅集結四位香港影帝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配角的陣容也不容忽視,除了陳冠希、余文樂分別飾演少年時期的劉建明和陳永仁外,鄭秀文、陳慧琳、蕭亞軒,演員陣容堅強。梁朝偉憑本片抱回第22屆金馬影帝,而新科金馬影帝黃秋生也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返家途中遭汽車撞飛 「肇事者」曝光令他震驚
 
余文樂在《無間道Ⅱ》擔綱主角。(圖/翻攝自IMDB)


前傳《無間道Ⅱ》則由陳冠希、余文樂、黃秋生、曾志偉、劉嘉玲、吳鎮宇、胡軍、杜汶澤等擔任主演;以《教父2》交叉敘述的手法呈現黑幫史詩格局。

更多新聞:汪小菲燒床墊休戰「感謝大S」秒刪文 葛斯齊秀截圖急喊:我要
 
劉德華憑《無間道Ⅲ終極無間》封帝。(圖/翻攝自IMDB)


《無間道Ⅲ終極無間》繼續由劉德華、梁朝偉、黎明、陳道明、曾志偉、黃秋生、林家棟、陳慧琳等擔任主演;此電影為《無間道系列》中的第三部,亦為《無間道》的後續。劉德華在本片表現精湛,在第41屆金馬獎成功封帝。《無間道》三部作品將於12月30日跨年檔上映。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間道》#三部曲#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影帝#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奧斯卡#《神鬼無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