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屈中恆當友面訓她!妻心寒提離婚:他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11
Vicky和屈中恆結婚20年。(圖/翻攝自Vicky臉書)
Vicky和屈中恆結婚20年。(圖/翻攝自Vicky臉書)

55歲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20年、育有4女,然而婚姻其實也面對瓶頸。近日Vicky上節目驚爆屈中恆竟當著朋友面訓斥她,讓她心冷提離婚,直言「他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更多新聞:6年婚爆亮紅燈!《麻辣》女星驚曝「經濟出狀況」3度談離婚

 
 
Vicky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及夫妻倆因為生活習慣及個性不同,經常產生磨擦。像是她個性大喇喇,洗個手會噴得到處都是,屈中恆曾怒斥因為全家都女生,他都已經坐下來上廁所,結果一坐下馬桶整個是濕的,讓他很受不了。而屈中恆則是一出門就像失蹤一樣,老是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這種習慣延續了20年,當Vicky見到別的老夫老妻仍熱絡視訊,也會忍不住想「我怎麼都沒有?」
 
Vicky一度覺得屈中恆是她最熟悉的陌生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經常產生衝突之下,Vicky坦言常吵架吵到脫口說出「要不然就來離婚」,並稱結婚10年時,曾為了孩子教養起衝突,夫妻倆冷戰長達一個月,「甚至覺得他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Vicky說屈中恆大她8歲,有時生活上的小細節常讓她覺得壓力很大,再加上老公個性悲觀,遇到一點事就會說「完蛋、死定了」,更是讓她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Vicky還說屈中恆不僅會把她訓得比小孩還不如,有次更在朋友面前當眾罵她,讓她非常受傷,「我說我是你的老婆,不是你的小孩,為何跟別人站在同一邊來罵我?」這件事甚至已讓她留下陰影。
 
Vicky最後傳訊給屈中恆說內心還是愛他的。(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後來Vicky再次提離婚,屈中恆當時到外地巡演,某天打電話回家說他已想清楚,若老婆執意要離,那就來談接下來的每一步。Vicky說當屈中恆講出這句話時,自己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等老公回來後,自己傳了很長簡訊給對方,表示其實也真的沒那麼想離,但覺得夫妻倆是需要溝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屈中恆#Vicky#屈中恆離婚#最熟悉的陌生人#心寒#訓斥#屈中恆Vicky#屈中恆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