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36年尺度!米可白高衩戰服「豐滿蜜桃臀狂洩」鼻血狂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51
米可白突破36年來尺度。(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突破36年來尺度。(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36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從幼幼台水果家族的「葡萄姐姐」出道,近年來深耕影劇圈,也常在綜藝節目見到她身影。3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傑離婚後的她,恢單後尺度似越來越寬,經常不吝放送傲人北半球,近日她更罕見突破36年來的穿衣風格,換上性感戰服狂洩豐滿美臀,讓不少人狂噴鼻血。

更多新聞:驚爆屈中恆當友面訓她!妻心寒提離婚:他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米可白高衩洋裝盡顯性感。(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日前才釋出15秒的熱舞短片,換上爆乳裝手舞足蹈,傲人北半球狂晃讓網友全暴動。今(18)日她又分享2張穿黑色高衩洋裝上節目的美照,仔細一看,不僅合身剪裁突顯出她凹凸有致的S型火辣身材,豐滿的D級上圍和超翹美臀更是一覽無遺。其中,高衩開到蜜桃臀下方,更是讓人想入非非。

更多新聞:6年婚爆亮紅燈!《麻辣》女星驚曝「經濟出狀況」3度談離婚
 
米可白恢單後尺度越來越寬。(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笑稱今天走的是氣質風,更坦言第一次嘗試不同的穿衣風格小小的不習慣,隨後又自信地說「我覺得很美~我穿這樣去相親,應該能成吧!」最後還透露「為了折個腰,我差點扭到脖子」,笑翻一眾網友。
 

更多新聞: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辣照一出,粉絲都紛紛驚呼「這麼正又十足女人味的穿著,哪需要相親」、「這是戰鬥服吧!穿這個去相親可能會被別的女生翻白眼」、「應該是第一次就想帶回家了」、「要幫妳發相親號碼牌了」、「集氣質、性感、美麗於一身的米米」、「米可白這可真是目光嬌點,太美了」、「感覺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趙亦瑄#離婚#恢單#尺度#破尺度#高衩#戰服#蜜桃臀#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