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戰服 結果共49筆

  • 7-11最萌小新集點!「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 近60款周邊超可愛

    日本超夯卡通「蠟筆小新」,與日本特攝電視劇「超級戰隊(系列)」合體囉!7-11於4/2下午3點起,全店推出「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可愛變身集點送」活動,將近60款全新周邊一次收!小新、風間、妮妮、阿呆、正男5位春日部防衛隊小英雄們,換上繽紛色彩的超級戰隊戰服,可愛大爆擊!
    2024/03/31 13:56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柯文哲戰服貿罵邱顯智 王婉諭:為何民眾黨3年都沒提監督條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重啟服貿,並稱若當選會先立兩岸監督條例,遭時力立委邱顯智轟「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柯也回罵他陰險狡詐。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替邱顯智抱不平,指出時任國立臺灣大學醫師的柯文哲曾警告簽訂服貿的後果,如今卻又列為選項,喊話柯應先回答3個問題,並質疑「為什麼三年多來,民眾黨都沒有提出監督條例?」
    2023/06/29 10:05
  • 柯戰服貿 批邱顯智狡詐政客、綠詐騙國家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服貿爭議持續,時力立委邱顯智轟他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前閣揆蘇貞昌也呼籲別投給要重啟服貿的人,柯文哲先罵邱顯智陰險狡詐,再罵民進黨是詐騙國家隊,還喊眼睛業障重,因為民進黨一切都假的。
    2023/06/27 20:24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獨家/這位清潔工月入15萬! 打掃陰宅比陽宅更有賺頭

    過年前要打掃住家,過年後,祖先的陰宅(墓地)也要開始除草修剪花木。雲林一名75年次的丁先生,在陸軍航空特戰服役四年後退伍,他把從軍中學習的專業技能帶入社會中,闖出一片天,當起清潔工,卻能在旺季月入15萬元!
    2023/02/27 18:13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烏克蘭佳麗化身「光之戰士」爭后冠 IG親揭感人意涵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預賽11日在美國紐奧良登場,各國佳麗穿上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的「光之戰士」服裝,一襲落地白裙,加上背上的一對巨大翅膀,成為全場焦點。阿帕納申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套服裝想展現的,正是烏克蘭人在戰火下的勇氣,還有對自由的熱愛。
    2023/01/14 14:31
  • 破36年尺度!米可白高衩戰服「豐滿蜜桃臀狂洩」鼻血狂噴

    36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從幼幼台水果家族的「葡萄姐姐」出道,近年來深耕影劇圈,也常在綜藝節目見到她身影。3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傑離婚後的她,恢單後尺度似越來越寬,經常不吝放送傲人北半球,近日她更罕見突破36年來的穿衣風格,換上性感戰服狂洩豐滿美臀,讓不少人狂噴鼻血。
    2022/11/18 10:40
  • ALL IN 5長大了!辣秀性感腹肌 他穿細肩帶遭笑金剛芭比

    「ALL IN 5」從全方位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2022年底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二張作品《PRINCE》,首波同名單曲〈PRINCE〉,這次在造型上也為團員們量身打造不同的王子造型,第一套造型為暗黑戰服,靜態優雅、動態俐落,團員也為了線條更好看,在拍攝前加重訓練強度,結果出爐果然讓大家都很滿意。
    2022/11/15 19:58
  • 破45年最大尺度!女星「換穿薔薔戰服」激露側乳 近看這嚇傻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結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後,除了跑通告也積極轉型為YouTuber,恢單生活充實又愜意。然而平時穿衣走優雅氣質風格的她,近日竟罕見破尺度換上美豔女星薔薔(林嘉凌)的戰服,連她自己都直呼「沒露過側乳,史上第一次!」只是仔細一看腳趾好像怪怪的,她也親自回應。
    2022/11/03 17:26
  •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06 19:25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太狂!黃宣紅毯戰袍「自己做」 金曲後首發文:呈現瀕死狀

    歌手YELLOW黃宣昨(2)日於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憑藉流利口條、語速及機智臨場反應,以及「英文、客語、台語、原住民語」4聲道獲得滿堂彩,他今(3)日首度發文驚語,這次的金曲戰袍其實是「自己做」,寶藏般的才華再次掀起眾人熱議。
    2022/07/03 18:44
  • 《雷神索爾4》首映影迷扮雷神! 娜塔莉波曼曝披戰服興奮心情

    《雷神索爾4》在美國舉行首映會演員齊聚,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穿著西裝帥氣亮相,娜塔莉波曼,則穿銀色亮片衣,性感登場,不少粉絲還扮成雷神造型和偶像見面,娜塔莉波曼首度演女雷神角色,坦言很興奮。
    2022/06/26 13:48
  • 《雷神4》花絮!雙神合體 娜塔莉波曼嗆克里斯漢斯沃:我是主演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準備在七月登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雙神」克里斯漢斯沃,與娜塔莉波曼合體!這一集中回歸,是她睽違系列電影九年再出演,這回披上女雷神戰服!導演就透露,他本人還親自到娜塔莉波曼的家登門拜訪。最新花絮也曝光,兩人隔空鬥嘴,超趣味。
    2022/06/15 20:12
  • 攻蛋第六場!張惠妹快篩陰性 換紫色戰服獻唱《三月》

    歌手張惠妹演唱會第六場,在昨天(8日)展開,她換上全新的紫色戰服,飆唱「三月」,現場不少人落淚,而3號出現確診者足跡,主辦單位再花15萬元準備試劑替工作人員快篩,阿妹本人也緊急篩檢,幸好結果為陰性。
    2022/04/09 11:24
  • 烏克蘭女網一姐披國旗戰服輕取俄女將 獎金全捐軍隊

    穿著黃色上衣、藍色褲裙,烏克蘭一姐絲薇托莉娜彷彿把國旗穿在身上,她在蒙特雷女網賽首輪以6比2、6比1輕取俄羅斯女將波塔波娃,她宣布這站獎金將捐給家鄉的軍隊。
    2022/03/02 17:20
  • 獨/認「過去很害怕團圓」 小甜甜帶女回婆家嗨喊:賺紅包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去(2021)年躍升成為人妻、人母,今年將帶女兒米苔目回婆家過年的她接受了《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擁有家庭的喜悅,她還幽默地透露已經幫女兒準備好領紅包專用的「拜年戰服」。
    2022/02/06 11:00
  • 鹹酥雞女神「挖空戰服」大解放!洩兇爆視角 萬人全暈了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鹽酥雞女神」封號。她昨(2)日曬出超兇辣照,震撼全網。
    2021/12/03 22:12
  • Vicky穿「性感戰服」求歡 屈中恆驚人行房習慣曝光

    男星屈中恆和老婆Vicky時常在各大節目合體大談婚姻生活,日前2人一同至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探討婚前婚後差很大議題,Vicky坦言偶爾會穿得較性感來製造情趣,還特地暗示屈中恆:「今天早一點進來,不要看電視看太晚。」但通常都會等到睡著,讓她直呼:「根本就是故意的!」
    2021/11/21 20:07
  • 瑤瑤打BNT嗨秀小黃卡 超專業「疫苗戰服」護理師狂讚

    第12輪疫苗第一梯次在22日開打,不少人這幾天紛紛秀出小黃卡,開心終於打到BNT疫苗,對此女星瑤瑤(黃喬歆)也在臉書分享自己打到疫苗了,而且她為了打疫苗還穿了「疫苗戰服」,連護理師都說讚,同時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表示「沒有不舒服」。
    2021/10/26 05:14
  • LaMelo Ball開幕戰服裝成亮點! 都是為了搭配他全新的藍寶堅尼Urus

    美國職籃NBA在近日開始了全新一季的賽事,小鮑爾(LaMelo Ball)在上個球季拿下了年度新人王寶座,新的一季他挾帶著新人王的氣勢,在黃蜂隊的開幕戰當中就狂飆了31分,並且拿下9個籃板以及7次的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也讓球隊贏下了這一場勝利,不過在賽後記者會當中小鮑爾的服裝掀起了一陣討論,因為全身上下都是螢光綠的配色,從大衣到褲子,甚至是西裝外套全部都是一樣的螢光綠,原以為這是他最新的個人特色,沒想到都是為了搭配上他的新車藍寶堅尼Urus。
    2021/10/22 16:58
  • 為戲備22套戰服!賴慧如「火辣豹紋舞衣」網讚:太性感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秀場動感歌星阿嬌,為詮釋劇中角色,必須準備性感、火辣秀服,這讓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享受的賴慧如坦言「相當苦惱」,好在身邊朋友輪番挖出珍貴禮服,讓她十分感動,尤其近期最新的高叉豹紋舞衣,更是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21/08/18 12:34
  • 看好黃妃、張涵雅摘金!曹雅雯預告戰服「胸門會開」

    34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2020)離開老東家,新專輯《自本》找來樂團「張山李四」合作,一口氣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昨(12)日曹雅雯受訪時預告金曲戰袍,預告「胸前會打開」,她也坦言黃妃、張涵雅是勁敵,看好張涵雅會奪金。
    2021/08/1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