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心疼王少偉「突然被資遣」情緒失落 談56合體對話藏玄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4:42
孫協志(左)、王少偉(右)久違合體。(圖/TVBS)
孫協志(左)、王少偉(右)久違合體。(圖/TVBS)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組成的天團「5566」在當年風靡不少少女,雖說近年團員們各自朝不同領域發展,粉絲口中仍會喊出「56不能亡」的口號,對他們致敬。但多年以來,5566時常被傳出不合、拒同台的傳言,但昨(11)日孫協志罕見受邀上《女人我最大》通告,與王少偉睽違多年在電視節目上合體,畫面讓許多鐵粉超感動。

更多新聞: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孫協志說,其實團員們私下都很少聚會,一年頂多2次,還不一定會約,「可能過去太長時間相處,加上生活習慣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偶爾發發訊息關心彼此就很夠了」;先前接到製作單位的錄影邀請後,得知名單上有王少偉,孫協志連主題都沒有問,就直接答應,很期待可以跟好哥們一起工作。

即便很久沒見,兩人的感情還是很不錯。(圖/TVBS)

果真,兩人一見面就先來個「哥們搭肩」,開始閒話家常,感覺就跟以前一起打拚的日子一樣熟悉,孫協志被問「有無機會邀請王少偉上《飢餓遊戲》」?他說:「應該...不太可能成行,要考量的事太多了,當然不是為了什麼好處,就是看公司的決定。」但孫協志也感受的到,王少偉先前因為主持6年的《綜藝3國智》收攤,心情有些感傷,「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這個環境現實,有點突然被資遣的感覺,不是說表現不好,心情一定很難受」。

 
既然都在電視節目上合體,那舞台上的合體計畫是否有機會?孫協志並未把話說死,「合體不強求,順其自然,每個人到了某階段,就會有想做的事,後來大家做這樣的決定,也不知道3人的56可以到何時,或許會有新成員、又有別的想法也說不定,我覺得少偉也很好,早早看清楚想做的事」。

王少偉跟許藍方時常被「推作堆」,卻僅以好友相稱,孫協志表明自己也是這樣的人,不喜歡明說私事,「他好友太多了,只要單身、旁邊有伴就會被說,實際上到底是怎樣誰曉得,該說就說,不想說不要說」;孫協志也認為,不管2人多久沒見,都不會有生疏的感覺,「就是自己家的人,之前太常混再一起,年輕一起承受壓力、被修理,男生就是不會拐彎抹角」。

更多新聞: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孫協志與王少偉是共同打拚過來的夥伴。(圖/TVBS)

未來倘若有機會,王少偉倒是很歡迎孫協志上自己的YouTube頻道,孫協志也一樣歡迎,加上都愛品酒,偶爾小酌就是喝開心的。孫協志也爆料王少偉只要稍微喝多,就會很安靜地在角落聽大家說話,王少偉自嘲:「會進入無我狀態,大家散了可能我都不知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王少偉#女人我最大#合體#5566#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90

0.2311

0.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