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喜了?白冰冰遊南極自爆吃避孕藥 「好事不能說破」保密到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2:30
白冰冰目前人在南極旅遊。(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目前人在南極旅遊。(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前往南極觀光,每到一處就會PO文跟粉絲分享美景,「冰冰姐南極精彩探險之旅」日前更新到第八集,白冰冰開頭就跟網友道歉,「慢了半天以上的日記很抱歉,因為昨天寫到一半睡著了,實在太累了,是有原因的」,透露該日凌晨3點就起床,搭上小郵輪觀光,還說「全船大概有60%以上的人都吃避孕藥」,此話一出嚇翻眾人。

更多新聞: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白冰冰姐透露,自己上片的時間延後是因為太累睡著,「摸黑起早三點叫早起,四點出發直奔機場,飛往烏蘇懷亞,阿根廷的最南端,再過去就沒路了都是海洋,飛行時間3個半小時,氣溫下降了,晚間會到達零下5度,簡單的市區觀光之後,午餐吃了烏蘇懷亞獨特的烤羊肉,終於到達我們的目標地,要開往南極的小郵輪」,言詞間都看得出她的興奮。

白冰冰每天都會分享遊記。(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礙於還在防疫階段,上船之前必須做快篩,但白冰冰同團的旅伴有人沒通過,只好跟家人留在烏蘇懷亞,未來如何無法預知,她感嘆地說:「我們難得同團6天,雖然很少與之對話,還是覺得非常的捨不得,邀他們來的人更難過,因為真的是幫不了忙,只有為他們祈禱,希望這麼遠的最後里程碑,能夠如願以償」。

 
更多新聞:驚爆8年初戀女友情變!《戲說》男星煎熬動念「退出演藝圈」

白冰冰。(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但這突發狀況讓人心情受到影響,晚餐也有人沒到場用餐,後來才知道是不少人暈船了,白冰冰不忘幽默地說:「全船大概有60%以上的人都吃避孕藥,哈哈!是避暈藥,而我呢?嗯!不能說,好事不能說破的!」她也再度替不能上船的夥伴感到難過,表示:「我的熱心你們都知道的,只要有人會受到委屈,我的心都與他們同在,所以今晚就覺得比較累,被敲碗的日記,歹勢啊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南極#確診#避暈藥#避孕藥#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