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張小燕駁斥生病傳言 甩10公斤「氣色驚人」現身黃國倫生日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1:54
張小燕幫黃國倫度過60歲生日。(圖/寇乃馨提供)
張小燕幫黃國倫度過60歲生日。(圖/寇乃馨提供)

音樂教父黃國倫本週歡度60歲生日,愛妻寇乃馨對對此傷透腦筋,事前聽聞老公想低調、甚至不想要慶生的念頭,讓她極為難,她笑說:「大概是國倫還不想面對花甲之年,在他心裡覺得自己一直是那個20歲的大男孩。」於是她急向張小燕求救,她得知後大方允諾,帥氣一句:「我這做姐姐的來幫他過吧!」就精心策劃這場慶生派對。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9日,張小燕預訂了米其林二星掌廚的餐廳、名店蛋糕,邀約了黃國倫重要的貴人、伯樂們都一起集結歡聚,包括王牌製作人薛聖棻、三金導播李麗芳等人,陣容堅強能撐起台灣綜藝界的半邊天。

薛聖棻(左起)與黃國倫、張小燕、寇乃馨、李麗芳久違聚餐敘舊。(圖/寇乃馨提供)

當天黃國倫本帶著平常心跟愛妻前往餐廳,不料一踏進包廂,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接招這超大驚喜,眾好友們大聲唱和生日快樂歌,製作人薛聖棻發揮做節目創意,獻上一顆超大壽桃作為祝福,並笑稱壽星已經進入「壽桃界」的階段;張小燕更逗趣拿著壽桃手舞足蹈,現場氣氛超級歡樂,黃國倫內心充滿感恩地說:「我真的何德何能,能夠讓我們最愛的綜藝大姐大小燕姐幫我慶生!」

 
寇乃馨與黃國倫甜蜜自拍。(圖/寇乃馨提供)

在生日蛋糕前,他許下了今年生日願望:「疫情年代,感受最重要還是健康!所以第一個願望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每個人平安喜樂、事業發達!」許第二個願望時,他感性喊話:「希望跟老婆乃馨感情越來越好!我這幾年常讓她委屈,我希望能成為更好的丈夫,跟她同心協力,我們繼續再創造另一個鳥巢的奇蹟!」寇乃馨忍不住搞笑回應:「啊?還要這麼累嗎?」第三個願望,黃國倫再耍起「倫式冷幽默」問張小燕:「有什麼要推薦的嗎?小燕姐許願很靈的!」

張小燕姐之前曾許願要為健康瘦身,下決心戒掉宵夜習慣,一年來已成功瘦了10公斤,如今張小燕體態輕盈、顯得青春又有活力。當天她與大家開心話家常、享美食,一掃之前傳出身體堪憂的傳聞,張小燕減肥的堅強毅力也激勵黃國倫繼續積極剷肉,寇乃馨透露,「他會儘量少吃澱粉、多喝水配蛋白質,雖然有時半夜還會偷偷吃肉桂捲啦,但目前已減掉13公斤,若再加上一點運動,體態就會越見完美了!」

黃國倫(中)在好友祝福下歡度生日。(圖/寇乃馨提供)

至於今年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老公?寇乃馨表示,「反正他就是只愛吉他啊!我想今年大壽特別嘛,預算就無上限!讓他自己去挑選一把特別喜歡的吉他,就考驗他有沒有良心?敢狠心買多貴的?他敢買,我就敢簽帳單啊!有我這麼大器的老婆嗎?」黃國倫則笑說,「事不過三,乃馨已經連續3年生日送我超名貴吉他,已太足夠了,但今年若她很堅持還要送我吉他,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答應,畢竟不要違抗老婆的命令比較好。」

談到未來工作計畫,寇乃馨透露新冠疫情來襲真的改變很多規劃,跟好友們都已超過3年沒法面對面聚會,這次回台灣半年多真的非常可貴!除了與親友團聚,也決心把買了7年的房屋重啟裝潢,希望能早日完工入住,寇乃馨有感分享:「進入人生下半場,我們更珍惜時光!不怕年齡變老,怕的是浪費光陰,我們在小燕姐身上看見了什麼是持續傳承的影響力!小燕姐的溫暖和愛從沒退休過!她從不停止散播歡樂!」

黃國倫與寇乃馨相當敬重張小燕。(圖/寇乃馨提供)[

面對人生新階段,黃國倫說:「小燕姐真是Forever young!,但願我們也見賢思齊!能一直青春,能活得更自在,更豁達,追求更有意義與價值的人生!耶穌說『施比受更有福』,期待我們能多做傳遞愛和溫暖的事,我們夫妻也將更多投入傳福音,努力參與公益為社會付出。」

更多新聞: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黃國倫許下生日願望。(圖/寇乃馨提供)

當晚,張小燕姐更送給壽星黃國倫一個祝福:「希望你的人生60之後更精彩!」疫情期間經過多次隔離後,黃國倫和寇乃馨更懂得相聚的難得,夫妻倆希望未來儘量不要再分開工作了,在事業、生活都能相知相惜,做彼此最能信賴的陪伴與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倫#張小燕#寇乃馨#李麗芳#薛聖棻#慶生#6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