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大咖韓星登台 人氣韓團隊長世界巡迴「台北最終站」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8:05
林在範將來台開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林在範將來台開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林在範會唱、會跳、會創作又能帶領團隊,具備十八般武藝,在團體裡便是精神支柱,GOT7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即便GOT7「單飛不解散」,林在範具備體貼的心與總是不吝分享音樂與精湛舞步的態度,更是在I GOT7(官方粉絲名)中傳開。

更多新聞:《哈勇家》未拿金馬先成台灣之光 入選新加坡電影節主競賽

 

林在範曾是男團「GOT7」的隊長。(圖/華藝娛樂提供)

林在範於GOT7時期就展現音樂才華,還以製作人Def.、ØFFSHORE身分在網路上發表作品,實力有目共睹,而登台的演唱會,也是他巡迴演出的最終站,加上1月6日是他29歲生日,面對人生中2字頭的「最後一個9」,這次巡演更是讓他格外珍惜,期盼透過演唱會與久違的粉絲見面。

林在範離開前經紀公司後,簽給前師兄JAY PARK朴宰範旗下嘻哈品牌「H1GHR MUSIC RECORDS」,發表單曲〈Switch It Up〉,火速受到高口碑肯定,林在範在今年7月約滿後,改與「CDNZA Records」簽約合作,他曾表示除了與「H1GHR MUSIC RECORDS」維持好情誼外,新公司對未來音樂創作空間格局將更為寬廣,期待把最好的作品呈獻給大家。

 
而林在範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曾坦言,因疫情期間只能透過網路越洋與粉絲互動,不過他還是希望能親自來台舉辦演唱會,同時能抽出更多時間看看台灣在地的特色景點,有望成為未來創作的元素。林在範「JAY B」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即將在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在範#GOT7#韓國#男團#演唱會#台灣#JAY 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6

0.1628

0.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