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女團空降台南跨年演出 「小籠包」成美食清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20
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圖/ASOBISYSTEM 提供)
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圖/ASOBISYSTEM 提供)

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正式出道僅僅六個月,卻在日本TikTok上締造近5億的播放次數,繼夏天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之後,這次竟要前進台南,參加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會,獻出台灣演出初體驗。

更多新聞:世紀破冰?汪小菲直播哭了 首度「喊話具俊曄」

 

FRUITS ZIPPER將來台參加跨年。(圖/翻攝自YouTube)

「FRUITS ZIPPER」由月足天音、鎮西壽壽歌、櫻井優衣、仲川瑠夏、真中MANA、松本KAREN、早瀬Neol所組成,是卡莉怪妞的同門師妹,今年2月成軍後,4月正式出道時卻遇上成員與工作人員確診,但他們的單曲〈我最可愛的地方〉推出後,更在日本TikTok掀起一波「可愛舞」熱潮,短短半年已經累積約5億播放次數。

「FRUITS ZIPPER」是卡莉怪妞的同門師妹。(圖/翻攝自推特)

而7位團員也超級期待疫情後此趟台灣行,除了對於可以到台南參加跨年演出相當興奮,也希望能有時間品嚐當地美食,她們也錄製問候影片向大家介紹自己,成員鎮西壽壽歌想起國中時曾造訪過台灣,趁工作空檔去了夜市且吃了小籠包,甚至形容「小籠包超級好吃,那個肉汁真的不是蓋的,所以我一直在吃小籠包!」,而松本KAREN則去過九份觀光,表示體驗了神隱少女的世界,還說很有神隱少女感。
 

「FRUITS ZIPPER」降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是台南首度邀請日本藝人來台參加跨年活動的演出,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日本關係友好,此次邀請日本藝人參與跨年,除了滿足歌迷們的期待之外,也希望帶她們認識台南,體驗文化古都的人情味。」《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RUITS ZIPPER#日本#女團#台南#台灣#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