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GOT7 結果共41筆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GOT7榮宰1年322行程登頂最忙藝人 2月抽空來台「散播正能量」

    韓國男團GOT7目前各自單飛活動中,不過每位成員都沒有忘記台灣的「鳥寶寶」(粉絲名),接力去(2023)年JAY B、珍榮、有謙、MARK陸續來台,有「Powerful Vocal」美譽的榮宰也確定2月18日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2024/02/01 08:04
  • 王嘉爾驚爆人生1事最大失敗 嘆「生活空虛」內幕有洋蔥

    從韓國男子天團GOT7出道的王嘉爾,已是小天王了!但他說自己沒有生活。他一直在外面跑,每天行程排得很滿,忙到只要工作人員一段時間沒出聲,他就著急地問:「出什麼事了?」趕緊拿起手機傳訊息給同事。他發現自己根本停不下來。
    2024/01/05 09:38
  • 王嘉爾爆身體出事!演唱會「1天前突取消」 粉絲嚇壞:迫不得已

    29歲香港男歌手王嘉爾,以南韓JYP娛樂團GOT7出道,帥氣外表和可愛個性深受粉絲喜愛,2017年回到中國大陸創辦公司「Team Wang」,自此展開個人演藝活動。然而,原定於今(2)日登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卻突然宣布取消,原因曝光讓粉絲很擔心。
    2023/12/02 07:39
  • GOT7接力來台!MARK單飛11月首開唱 祭「1對1合照」超猛福利

    韓國男團GOT7目前團員各自單飛活動中,成員也心心念念台灣的「鳥寶寶」(粉絲名)們,光是這一年內就有JAY B、珍榮、有謙等人陸續來台開唱。今(2)日再傳出好消息,MARK(段宜恩)將於11月來台開唱,而且祭出超猛的「1對1合照」福利,誠意滿點!
    2023/10/02 19:02
  • 超大咖男星爆劈腿!「3線索全指向他」身分曝光:發生親密行為

    日前,一名香港女星自曝曾與一位大咖歌手交往,怎料,下秒卻被同場來賓打槍,稱在同一時期看到該歌手與她的好友發生親密行為,當場踢爆劈腿,而該名男歌手身分線索也曝光了,全都指向「他」。
    2023/08/28 11:33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金有謙應粉絲要求當場脫了! GOT7神曲掀高潮「嗨到跳下台」

    韓國男團GOT7成員金有謙今(2023)年2月隨嘻哈廠牌AOMG來台巡演,相隔半年他就來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YUGYEOM IN TAIPEI」,這次活動更是他海外巡演的首站。雖然活動選在平日晚間,仍吸引近2千名粉絲到場,他也不負眾望帶來精采演出,更應粉絲要求當場脫了!
    2023/08/17 22:00
  •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在新莊! 「打拳狂練肌肉」8月秀給台妹看

    韓國人氣男團GOT7明(2024)年即將出道滿10週年,成員也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成員金有謙除了今(2023)年2月曾隨韓國大型嘻哈音樂廠牌「AOMG」來台演出,現在更有好消息,8月17日更要來台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台灣,就是太想念寶島的歌迷們!
    2023/08/08 16:21
  • 帥成這樣!林宥嘉德國看秀「同場日韓大咖」 巡演新進度曝光

    林宥嘉日前受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飛往德國柏林參加品牌時尚盛會「Summer 24男裝大秀」,更和山崎賢人、水原希子、SEVENTEEN的淨漢、NCT的Ten、GOT7的Mark等人看秀。他以黑色寬肩長外套搭配薄紗襯衫的Look氣勢十足,更從機場一路拍到柏林街頭,透過照片帶領歌迷與他一起來趟柏林小旅行。
    2023/06/17 12:51
  • 王嘉爾寵粉再出新招 「這舉動」令網友直呼「太幸福」!

    南韓男團組合GOT7成員王嘉爾近期正舉辦個人巡演《MAG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最新一站來到了英國倫敦,而一向以寵粉聞名的他,屢屢出新招來寵愛支持他的粉絲,而這次在英國也不例外!
    2023/01/15 11:12
  • 盤點上半年撲台韓星!BLACKPINK要來了

    自去年下半年疫情總算撥雲見日,2023年台灣能見到不少韓國明星的身影!上半年人氣偶像們接力來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3/01/06 18:09
  • 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近年以單飛姿態在中國發展,最近他展開世界巡演,在亞洲飛來飛去,上週還到好友林俊傑吉隆玻演唱會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合作曲〈過〉,令歌迷又驚又喜,而他23日也在新加坡開唱,向來寵粉的他,這次又做出「驚人舉動」被粉絲拍下影片,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他為了更貼近粉絲演,直接攀爬欄杆進入觀眾席,讓後面一票保鑣追的相當辛苦,讓網友笑翻「擋得住粉絲擋不住本人」「這才是王嘉爾!」
    2022/12/25 17:48
  • 吳宗憲擋不住了!偷藏女星3年被抓包 公開露面竟是她

    歌壇新人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將帶著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正式出道,她當時因緣際會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因為優異的表現被憲哥一眼相中,在經過數次錄影觀察後,相當欣賞她的唱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立刻和她簽下唱片合約,MIUSA相當感謝憲哥的厚愛,「我一定會好好地唱,努力衝刺好成績,以不負他的期望。」
    2022/12/13 11:37
  • 牛郎都沒這麼會!王嘉爾大送粉絲福利 裸上身任人狂摸

    近日,28歲南韓偶像團體「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在泰國舉辦演唱會大送福利,在現場裸上身任由粉絲撫摸腹肌外,害邀請一名女粉絲上台近距離接觸活動,遭網友笑虧「牛郎都沒他那麼會!」
    2022/11/28 20:28
  • 大咖韓星來台開演場會 私人行程曝光!搶先公布出遊地點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因台北場將是他巡演的最終站,更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親民的林在範,還加碼搶先許下許願池:「印象中,我曾去過九份這個地方,雖然當時天氣陰陰的,但不失九份濃濃復古的氛圍,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在陽光明媚時重遊九份,然後吃個晚餐!」
    2022/11/13 14:23
  • 又有大咖韓星登台 人氣韓團隊長世界巡迴「台北最終站」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林在範會唱、會跳、會創作又能帶領團隊,具備十八般武藝,在團體裡便是精神支柱,GOT7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即便GOT7「單飛不解散」,林在範具備體貼的心與總是不吝分享音樂與精湛舞步的態度,更是在I GOT7(官方粉絲名)中傳開。
    2022/11/09 18:05
  • 范冰冰客串姜河那韓劇畫面曝光! 俐落套裝耍狠「再現范爺」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稅重挫演藝事業,近期她積極復出,把事業重心轉到南韓,拍攝韓劇《Insider》,在14集預告中,看見范冰冰現身,氣勢宛如當年范爺再現,另一個在大陸擁有高人氣的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近日到泰國表演,他見到大批粉絲追隨,行跪拜禮,引發熱議。
    2022/07/22 14:31
  • 《魷魚遊戲》朴海秀來台拍攝新作 「流暢中文」驚艷眾人

    曾來台取景拍攝超過一個半月的Netflix年度諜報動作大片《夜叉:浴血諜戰》,即將在本週五(8)日上線,並於今日舉辦記者會。該片堪稱是韓國影史中使用最多子彈的一部,影帝薛景求苦笑透露每次開槍都會眨眼還會被回音嚇到,朴海秀則難忘導演羅賢在台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寫中文感謝信親手交給台灣工作人員。
    2022/04/05 15:36
  • 韓團GOT7都單飛了! 民眾控演唱會退嘸票

    韓國男團GOT7演唱會本來在去年三月要舉辦,但受到疫情影響延期,沒想到一拖再拖,連團體現在都不續約單飛了,消費者仍無法退票,更令他們生氣的是透過各種方式聯絡活動公司不只不回,甚至業者還嗆消費者,實際詢問業者截稿前沒回應,消保官也證實近期收到不少有關這個公司的投訴。
    2021/09/23 20:06
  • 泰警水砲驅離示威者 2PM尼坤動怒PO文

    泰國訴求改革皇室與國會的示威,週一邁入第6天,警方16日出動水砲車的舉動,讓不少泰國藝人相當罕見地挺身而出,透過IG、推特等社群網站為示威者發聲,包括韓團2PM的泰國王子「尼坤」、GOT7的BAMBAM、泰國環球小姐等人,都紛紛抨擊警方不該使用暴力。
    2020/10/19 19:07
  • 工作人員險壓老奶奶! GOT7珍榮衝去救人

    韓團GOT7近日前往泰國舉辦巡演,一群人8日返韓時卻在機場發生小插曲,一名工作人員手拿攝影機倒退走,險些撞倒老奶奶,所幸成員珍榮,眼明手快阻止悲劇發生,他事後還跟老奶奶道歉,非常有禮貌。
    2019/09/10 11:31
  • 講韓文遭歧視! 王嘉爾大器:希望愛多於恨

    韓團GOT7最近重歸樂壇,他們昨天登上音樂節目演出回歸舞台,幾位成員趁著開啟直播與歌迷互動,怎料,留言卻出現種族歧視的英文字句,但王嘉爾忍住情緒,高EQ回覆留言備受讚賞,李敏鎬則是對網路惡評正式起訴。
    2019/05/24 12:30
  • PK魔力紅 「防彈」3度入圍美告示音樂獎

    美國3大音樂頒獎典禮之一的「告示牌音樂獎」台灣時間4號晚間公佈入圍名單,由嘻哈女歌手卡蒂B(CardiB)以21項提名奪冠,名單更破天荒首次同時出現3組韓團,包括防彈少年團BTS、EXO和GOT7都入圍最佳社群藝人,其中防彈少年團更同時入圍最佳組合,要和魔力紅來競爭。
    2019/04/05 13:38
  • 林俊傑神改編周董2經典曲 男神看現場:五體投地

    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連任大陸歌唱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3》導師,和譚維維、胡彥斌、張靚穎及王嘉爾等藝人一起擔任導師。日前節目播出首集,JJ重新改編天王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不能說的秘密》和《星晴》,用充滿情感的聲線演繹成自己的風格,讓同場的韓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直呼「五體投地」!
    2018/10/2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