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缸全是血!32歲女星曝4年前「卡到陰」 下體驚見一顆頭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9:45
謝依霖目前育有一女一子。(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謝依霖目前育有一女一子。(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32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搞笑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出道後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攀上演藝事業高峰,近來更加入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她在2018年3月閃嫁相識10年的高中同學Green,同年11月生了長女,去年3月底又迎來兒子出生,日前女兒4歲生日,她也憶起當年生產時驚險的情況。

更多新聞:「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搭配原子少年、Hold住姐掀火花

 
 
謝依霖分享4年前生下女兒的過程。(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謝依霖在臉書曬出一張浴缸滿是血水的照片,分享4年前自己還挺著9個月孕肚,起床第一餐就是麻辣鍋,回家後熬夜打電動到天亮才睡,結果睡到一半肚子痛,不斷反覆起床跑廁所,老公Green頻頻關心她要不要去醫院,自稱睡美人的她,忍耐到中午才處理,打趣地說:「管你是要生小孩還是腸胃炎,somebody就是快來fix it。」
 
謝依霖形容當時的感覺:「陣痛的就像被鬼跟,陣痛一來就是鬼附身,瞬間雷電打擊喪失語言能力,陣痛一走又立刻回到人間。」好不容易撐到了醫院,發現已經開了三指,必須馬上進產房,而她原本計畫水中生產,並且點精油蠟燭、播放準備好的歌單,豈料幻想中的「美人魚水中分娩」,現實卻是「地震魚慘遭電擊、嚴刑拷打」。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被診斷漸凍症!「心智年齡僅7歲」 一舉動讓網淚崩
 
謝依霖PO出4年前水中生產時,浴缸滿是血水的照片。(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熬了半小時,謝依霖表示:「想不到!陣痛就這樣停了,我女兒的頭就這樣卡在洞口。這才叫真正的卡到陰,一顆頭卡在我陰部。」頓時空氣凝結,她在下體卡著一顆頭的狀態下,喝水放鬆心情,才終於成功將女兒生下,她如釋重負直呼:「好爽⋯⋯好爽⋯⋯終於出來了⋯⋯」回過神才發現剛出生的女兒躺在自己的胸口,荒謬又逗趣的過程,也引來大批網友熱烈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d住姐#謝依霖#來吧!營業中#女兒#生產#卡到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34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