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變對打! 炎亞綸不畏懼直球回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9:07

炎亞綸今(3日)出席《我有我的罷免權》公益活動,TVBS節目《來吧!營業中》宣布將找來謝金燕加入陣容,引起一陣討論,只是這樣就跟他參與的《嗨!營業中》對打到,是否會有影響?對此,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炎亞綸獲十大傑出青年!深夜吐「低潮困境」這事成轉捩點

 

炎亞綸出席公益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今天公佈重磅卡司,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等人一同經營美髮沙龍,這也是她出道超過30年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對於如此華麗的陣容,炎亞綸笑說不會有壓力,反而感到開心,「可以看看別的製作單位想做什麼」。

而炎亞綸參與的節目日前曝光了來賓將是阿本,這也是兩人入行以來首次在節目上同框,被問到阿本看到胸肌反應?他直言:「他應該膩了吧。」而最先看到胸肌的其實是鬼鬼吳映潔,「有一個橋段,是鬼鬼要進來我房間收衣服,就強迫我把上衣都還給她,那在大家拍的時候,就想說拚了,脫了,結果第一個看到的是她,她還自己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謝金燕#修杰楷#邱勝翊#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3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