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霈主持13年金馬紅毯「狠退70戰袍」 深夜看片大哭嚇壞老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2:08
楊千霈主持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楊千霈主持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楊千霈今(3)日主持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孩童。楊千霈已是金馬獎已是紅毯專業戶,她今年再接金馬星光大道主持棒,這是她自2009年以來第13年主持,「希望一直做下去,是一種榮耀,讓我可以一直看影片。」談起今年的搭檔吳念軒,她透露因吳念軒平時要拍戲,會在凌晨2點傳訊請教他,直呼他非常上進,她也不保留的傳授。

更多新聞:雞排妹宣布婚訊2小時「緊急澄清」 日本媳返台投票:我拿台灣護照

 

楊千霈今年第13度主持金馬紅毯。(圖/梁恩誌攝)

楊千霈為主持做足功課,入圍的長片短片她都看過,有時甚至看得太入迷還哭出來,把老公嚇了一跳,因為看片吃消夜胖了2公斤。楊千霈不好意思地說:「有時在夜深人靜時看片,有時凌晨2、3點時看,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先生問我『妳幹嘛?妳在哭嗎?』我說不要吵我,我在追憶胡金銓導演,今年我對紀錄片特別有感。」

黃小柔(左)與楊千霈出席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談及今年的紅毯戰袍,楊千霈認為服裝不能搶走入圍者的風采,所以刪掉好多華麗的禮服,避免模糊焦點,「被訪問的人才應該要展現入圍的亮點,她才是聚焦的亮點,我會選擇基本款,大方迎賓。他們一次傳70幾張(禮服)照片給我,我說不行不行,這太招搖了!有亮點,就會失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千霈#金馬#星光大道#紅毯#戰袍#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