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劇中被診斷漸凍症!「心智年齡僅7歲」一舉動讓網淚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31
游小白在劇中飾演心智年齡只有7歲的漸凍人。(圖/台視提供)
游小白在劇中飾演心智年齡只有7歲的漸凍人。(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近來悄悄回歸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他先前飾演「王威」一角,個性專情又古意頗受歡迎,因此在領便當時令許多人感到崩潰。近來劇組換上新版片頭,眼尖觀眾發現了柯叔元的身影,並以新角色「游豐男」現身,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開心、太驚喜!」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更多新聞:韓國「表情包男星」公布婚訊 娶小24歲女友甜曬婚紗照

 
 
黃露瑤和游小白拍攝在頂樓的劇情,忍不住真情流露。(圖/台視提供)

黃露瑤和游小白第一次合作,卻像認識多年的好友。(圖/台視提供)

此外,最新劇情,游小白飾演的「高俊」因為思念父親,跑到頂樓,認為這樣更接近天空,可以看到已往生的爸爸,黃露瑤邊哄邊將他拉下來,並聆聽他對父親的思念之情。游小白劇中心智年齡只有7歲,並被診斷出漸凍症,個性純真善良的他,和熱心的黃露瑤雖然僅是簡單對話,但都被劇情感動,黃露瑤紅了眼眶,游小白甚至哭到連鼻涕都噴出來,他坦言:「經常在看這個角色時,會覺得他很可憐,以前拍哭戲都有些障礙,但這個角色特別好哭。」

更多新聞:孟耿如副業「員工突離職」鬧空城 黃子佼心疼:不敢提辦婚禮
 
 
柯叔元即將以新角色回歸《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圖/台視提供)

黃露瑤首次和游小白合作,卻覺得2人像認識多年的好友一般,相處起來十分自然,她表示:「我跟小白對戲過程當中,其實把他本人跟角色放在一起,如此一來,帶來一種親密感,對戲都不用特別培養情緒。」游小白聽到後則幽默自嘲:「對!導演都要我演自己就好,就是本色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叔元#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八點檔#回歸#王威#游豐男#游小白#黃露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