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41
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發片,新造型向Lisa致敬。(圖/華納音樂提供)
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發片,新造型向Lisa致敬。(圖/華納音樂提供)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更多新聞:屬馬當心了!11月有「感情破裂危機」 這生肖恐分手離婚收場

 
 
羅志祥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MV呈現曼谷街邊夜市的風景。(圖/華納音樂提供)

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圖/華納音樂提供)

MV原本要飛往泰國曼谷拍攝,卻因疫情而打亂計劃,因此選擇一間在新北市的泰國餐廳及桃園的觀音鄉取景,團隊更斥資重金,原汁原味地呈現曼谷街邊夜市的風景;除了招牌都換成泰文,就連當地著名的嘟嘟車和路邊攤都如實呈現,更請到多位東南亞移工一起入鏡。
 
〈買冬瓜〉由羅志祥、春風、製作人陳星翰及DJCK聯合創作,靈感來自多年前小豬到泰國工作時,為學習泰語所自創的諧音梗記憶法,而「買冬瓜」即是中文「不要害怕」之意,歌詞中不斷重複「買米」、「買菜」,加上洗腦的旋律,讓人一聽就無法忘記。相當喜歡泰國的文化的小豬,也回想當初常在當地被誤認成泰國人,鬧出不少趣事。
 

更多新聞:狼人殺女神開車到網美景點 颱風天竟「突然爆破燒毀」太驚悚
 
「朱碧石」將擔任羅志祥11月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嘉賓。(圖/華納音樂提供)

朱碧石2016年曾以一首〈你幹嘛〉紅遍亞洲,睽違5年回歸歌壇,小豬笑說:「朱碧石沉寂的這幾年,其實人都在泰國留學;因為看她實在太久沒跟大家見面,於是我邀請她來當我在高雄演唱會的嘉賓,所以她準備了新作品要獻給這些年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敬請期待。」最後也幽默直呼:「希望她不要搶過我的鋒頭,我發現她好像比我紅。」更透露當朱碧石這次推出新歌,親朋好友甚至粉絲相當興奮,激讚:「碧石真的好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小豬#朱碧石#夢幻女神#三太子#買冬瓜#Lisa#抄襲#致敬#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8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