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人殺女神開車到網美景點 颱風天竟「突然爆破燒毀」太驚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1:41
張語噥新歌〈別想太多〉MV在「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拍攝。(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新歌〈別想太多〉MV在「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拍攝。(圖/上城娛樂提供)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睽違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MeMi》,主打歌〈別想太多〉MV在素有「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拍攝,還有座車爆破的大場景,風雨飄搖加上大火轟隆,她表示:「謝謝公司大手筆的安排,希望能讓『Mi粉』耳目一新,更投入歌的境界當中。」而繼上次張語噥與「小樂」吳思賢合作〈愛得深愛得早〉MV遇到颱風,這次再度撞上,讓她大呼:「也太巧了!」

更多新聞:屬馬當心了!11月有「感情破裂危機」 這生肖恐分手離婚收場

 
 
張語噥睽違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MeMi》。(圖/上城娛樂提供)

今年將滿30歲的張語噥,在歷經團體與第一張個人專輯的起伏跌宕,在這段「空白期」她也沒有閒著,仍持續在社群平台發布歌曲,包括與「鼓鼓」呂思緯合作〈下單我的愛〉、跟Kimberley的〈All for me〉、〈故作完美〉,以及翻唱歌曲〈暖心〉等。宅在家中創作能量也不受影響,完成了第二張全創作專輯《MeMi》。

更多新聞:三溫暖系樂團苦熬7年!合作「超大咖歌王」 驚曝不為人知緣分
 
 
張語噥除了推出新專輯,還將舉辦生日音樂會。(圖/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這次首度挑戰不太敢嘗試的橘紅色系穿搭,在〈別想太多〉MV換上被團隊取名為紅蘿蔔套裝的造型,化身成「紅蘿蔔仙子」,原本還不太自信的她,沒想到被導演稱讚「顯白」、「氣色好」。此外,張語噥將在11月5日晚上7點,於「後台咖啡」舉辦生日音樂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MeMi#新專輯#別想太多#紅蘿蔔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1434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