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懷疑「家裡遭偷裝監視器」 合作白安曝驚人巧合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1:23
白安舉辦專輯慶功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舉辦專輯慶功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發行後,攻下數位排行榜11個冠軍,今(26)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同名單曲的歌詞中,因為「過吧」與「鍋巴」音相似,也讓歌迷笑稱:「這應該是史上最有名的鍋巴了!」現場特別備鍋巴塔慶祝,參與製作的五月天阿信、許鈞也特別錄製VCR祝賀。

更多新聞:11月賺大錢!命理師曝屬虎「財運破表」 業績狂飆還有這生肖

 
 
白安新專輯發行後,攻下數位排行榜11個冠軍。(圖/相信音樂提供)

身為〈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剛好〉兩首冠軍單曲的製作人阿信,為白安專輯獲得佳績而開心,他說:「白安每次發行專輯,都會有樣東西受到矚目,之前是雞,這次是鍋巴,現在終於有人寫歌給它了。」同時自爆和白安製作過程趣事,「我覺白安有裝監視器在我家,每次白安說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準備要躺著睡覺,那我就用最舒服的方式,有好幾次都躺著跟她討論,我們就是舒服系製作人對上舒服系歌手。」
 
另一位入圍金曲獎華語男歌手的許鈞,也與白安製作多首歌曲,提及合作過程,他說:「白安外表看起來很像小女孩,但在工作上比較果斷,知道自己要什麼,她都會直接跟我說要什麼,我們工作起來很有效率。」稱讚她很有才華,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音樂上交流。

 
更多新聞:佳辰哭了!《原子》Ozone直球告白 「熱淚盈眶」原因曝光
 
五月天阿信特別錄製影片,恭喜白安專輯有好成績。(圖/相信音樂提供)

提及和兩位製作人,白安分享,阿信給予她很大的創作空間,很多時候都是透過電話討論,還笑說:「睡覺不一定是在深夜,我有在早上9點多問他,他還是都蠻中氣十足,我聽不出來他躺著。」另外,她形容許鈞是很陽剛的人,剛好自己想法也比較女生,兩人合作找出中間值,讓音樂有更多的碰撞,激發不一樣的火花。白安將於11月13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迴演唱會,門票已於拓元售票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專輯#慶功記者會#鍋巴#阿信#監視器#舒服系#許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