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夢幻女神 結果共6筆

  • 奎丁「不雅私密片外流」遭瘋傳 本尊親曝真相:我會自己上片

    網紅奎丁擁有精緻五官輪廓與火辣的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不過近日有人爆料手中握有她的「不雅私密片」,但對此,奎丁就在個人的IG上發出限時動態闢謠,呼籲網友千萬不要上當,更開玩笑的自嘲直說:「有拍我一定自己上片!」
    2023/08/24 18:30
  • 羅志祥唱一半被消失!「她」淡出多年突衝上台合體 全場暴動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今晚(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演唱會更迎來嘉賓「夢幻女神」朱碧石!搞笑表示是遠從泰國趕來現場的朱碧石,在尾聲更帶來〈你幹嘛〉及新歌〈買冬瓜〉組曲,瞬間燃爆全場。
    2022/11/12 22:23
  • 不老女神!51歲溫翠蘋「泳裝叉到腿根」驚人狀態曝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女星溫翠蘋,靠著性感豔麗形象受到關注,當年是不少人的夢幻女神,現年51歲的她,外貌狀態依舊耐打,近日她曬出前往泰國度假的照片,真實狀態讓網友全看傻。 
    2022/11/01 13:36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溫翠蘋曬昔日泳裝照 逆天長腿「開高衩」神秘三角若隱若現

    曾奪下環球中國小姐選美亞軍的51歲女星溫翠蘋,當年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她近日在臉書上貼出過去少女時期的泳裝照,清新透明的顏值,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連女星唐玲都嘆為觀止的自下方留言直說:「太好看了!」
    2022/09/26 12:41
  • 林熙蕾44歲素顏被讚爆! 低胸裝渾圓雙球包不住

    昔日夢幻女神44歲女星林熙蕾,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更是加州大學雙學士的高學歷才女,2011年嫁給美籍華裔企業家楊晨後淡出演藝圈。身為2個女兒的媽,林熙蕾仍保養得宜,維持好身材,近日她PO出自己在泰國過聖誕節的美照,引網熱議。
    2019/12/3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