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驚爆新歡「歡迎參加婚宴」 戶外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10
八點檔女星廖苡喬參與外景錄製。(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民視提供)
八點檔女星廖苡喬參與外景錄製。(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最新一集,由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卉妮到台中谷關出外景,體驗鱘龍魚養殖的工作。鱘龍魚在地球上存已有數億年,是恐龍時期就已存在的活化石,為了讓大家知道鱘龍魚是恐龍的「同梯」,籃籃一開場就穿著充氣暴龍裝追著大家跑,沒想到跑著跑著反而自己腿軟體力不支,還跟大家討水喝,場面爆笑。

更多新聞:不能輸!Lulu國小狂賀奪金「國中也跟進」 進校門滿滿儀式感笑翻

 

廖苡喬(左3)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分組進行抓鱘龍魚的比賽,獲勝的一方可以品嚐價值不菲的魚子醬,為了吃到頂級魚子醬,大家蓄勢待發,不過在場藝人只有5位,人數無法剛好分成兩組,於是浩子找了節目製作人加入比賽,和廖苡喬三人組成一隊。

浩角翔起爆料,製作人一直很欣賞八點檔女神廖苡喬,每次廖苡喬來上節目,浩子總會刻意製造機會,把兩人送作堆。比賽前還拱廖苡喬對製作人裝萌打氣,沒想到配合度超高的廖苡喬撒嬌喊著 :「萌ㄟ、萌ㄟ、啾啾。」整個豁出去。

 
製作人(右1)幫廖苡喬裝魚子醬。(圖/民視提供)

現場在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下開始比賽,整個過程被浩角翔起形容「共度魚水之歡」的時光,讓廖苡喬臉紅直呼不要鬧。不知道是不是廖苡喬的加油,讓節目製作人瞬間充滿力量,一下子就抓到鱘龍魚,順利擊敗了另一隊的阿翔、籃籃和卉妮,讓浩角翔起齊喊:「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浩子(右)直呼畫面是「共度魚水之歡」。(圖/民視提供)

 勝利的三人可以品嚐奢華的魚子醬,製作人體貼的幫廖苡喬盛魚子醬,極度奢侈為廖苡喬挖了好幾大匙,兩人浪漫的四目相對,一起大啖魚子醬。廖苡喬開玩笑表示,「歡迎大家今天參加我們的婚宴,今天只有魚子醬招呼大家喔!」聽得大家是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真的是太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阿翔#浩角翔起#綜藝新時代#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