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近40年!72歲高大成「無子嗣」罕吐遺憾:怕老年癡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09:57
知名法醫高大成與妻子結婚超過35年。(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TVBS資料畫面)
知名法醫高大成與妻子結婚超過35年。(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TVBS資料畫面)

72歲知名法醫高大成從業超過30年,參與過眾多駭人聽聞的重大刑案,也經常從法醫專業的角度分析社會事件,不過在敢言、大砲性格的背後,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與日籍妻子高茂美結婚近40年,感情深厚,每逢過年都會陪太太回日本娘家探親,只是他心中始終有一個遺憾,那就是膝下無子,不免擔心夫妻二人老年的生活。

高大成參與過無數重大刑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再駁卡疫苗!王必勝憶「BNT簽約完畢」:還買小菜慶祝

高大成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坦言,如果時間倒轉,會想要生小孩,現在確實感到有些寂寞,尤其跟太太對看時,不免擔心未來萬一罹患老年癡呆,只剩下彼此卻互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真的好慘」,一股辛酸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

高大成坦言沒有小孩確實有些寂寞。(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別蜂擁做PCR!逾9千人重複感染 1圖看「判斷準則」
 

據了解,高大成是在日本念書時,因緣際會認識擔任護理師的高茂美,他一見傾心,立刻展開熱烈追求,只是高茂美的父親不希望愛女離開日本,遲遲不願讓2人進一步發展,直到後來被高大成的誠意感動,這才點頭答應,高茂美愛相隨嫁來台灣。30多年過去,高大成談起妻子仍舊止不住地誇讚,溫柔顧家,沒有任何缺點,「台灣真的找不到這麼棒的女人」,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愛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大成#法醫#結婚#小孩#新聞挖挖哇#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2111

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