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46
女星簡廷芮。(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女星簡廷芮。(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簡廷芮目前懷有二寶。(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更多新聞:真不是陳時中? 他掀出「擋慈濟疫苗」藏鏡人:就是共犯

簡廷芮透露,回台中老家沒多久,她跟女兒就確診,照顧她們的簡媽媽也被感染,祖孫三人一起在房間內隔離,由於她在孕中期就打了第三劑疫苗,於是馬上安排視訊門診,服用西藥及清冠一號。她一開始有鼻塞跟乾咳,女兒燒了一天後就沒有任何症狀,恢復往日的活力,至於簡媽媽則是高燒、全身痠痛、頭痛與喉嚨痛齊發,好在都已逐漸康復。

簡廷芮答覆網友疑問。(圖/翻攝自簡廷芮 IG)

更多新聞:陳時中吃滷肉飯出事了!被抓包「盜圖」 小編認錯急道歉
 

對於確診是否會影響到腹中胎兒,簡廷芮解釋,目前臨床研究的機率似乎很低,打疫苗有基本的保護力,毋須過度擔心,只要多注意自身的胎動跟血氧就好。她提醒大家,確診完一個月是關鍵期,要好好養身體,多補充所需的營養,她自己則是已經開始規劃解隔後要帶小朋友去哪玩,補償這一週被關在房內無聊的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廷芮#確診#懷孕#女星#健康#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00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