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才滿2個月!趙小僑「全身奇癢+發燙」苦嘆:又來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1:18
女星趙小僑蕁麻疹復發。(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女星趙小僑蕁麻疹復發。(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6年,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求子之路坎坷,終於在7月5日迎來女兒「典典寶寶」,母女倆也在8月底從月子中心返家。沉浸在為母喜悅的趙小僑,認真記錄女兒的成長歷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心得,沒想到今(13)日凌晨身體竟出現異常狀況,讓她苦不堪言。

趙小僑四肢佈滿紅疹子。(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更多新聞:真不是陳時中? 他掀出「擋慈濟疫苗」藏鏡人:就是共犯

趙小僑貼出全身起紅疹子的照片,從脖子、胸前到手腳四肢滿滿都是,原來她的蕁麻疹又發作,而且已是三天內的第二次,皮膚奇癢無比還發燙,好在吃了醫生開的藥後,症狀緩解許多,「希望今晚不會再來了,趕快先瞇一下,半夜得餵奶,先睡了,祝福大家好夢。」

趙小僑透露已是第二次發作。(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吃滷肉飯出事了!被抓包「盜圖」 小編認錯急道歉
 

面對趙小僑苦中作樂,以「發了」來形容,不少媽媽網友感同身受,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剛生完體質改變吧!要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身體才能健康的照顧孩子」、「免疫力下降,減少熬夜,不要壓力太大哦」、「妊娠蕁蔴疹,不要抓,會慢慢消」,二寶媽林可彤也回覆:「太累了,要多休息!生完第一年免疫力都很低!要找時間多睡覺啊!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小僑#劉亮佐#育兒#蕁麻疹#健康#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