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7:49
大陸名模張梓琳在2007年獲得世界小姐冠軍頭銜。(圖/翻攝自張梓琳微博)
大陸名模張梓琳在2007年獲得世界小姐冠軍頭銜。(圖/翻攝自張梓琳微博)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張梓琳在當年奪下世界小姐冠軍頭銜後,除了繼續當模特兒之外,也開始跨足演藝圈拍戲,拍過好幾部電影。由於她的「世界級美貌」,還發生不少小故事,傳出有不少女明星不敢和她合照,就怕被狠狠的輾壓;此外,男明星也不太喜歡站在她身旁,很怕自己小了一號,畢竟對方擁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

 
 
張梓琳並未嫁入豪門而是與一名普通上班族結婚生下2女。(圖/翻攝自張梓琳微博)

更多新聞: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張梓琳瞬間聲名大噪,也吸引不少富商和豪門公子哥追求,不過這些人都未獲得她的青睞,而在2013年選擇和一名上班族結婚。據悉,丈夫是一名銀行高階主管,兩人在普吉島結婚,2015年底宣布懷孕消息,隔年產下長女,2021年則產下次女,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38歲的張梓琳日前分享近照讓粉絲驚呼。(圖/翻攝自張梓琳微博)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就在生完第2胎後,張梓琳隨即瘦身,在短短時間就恢復火辣身材,不但接下許多業配和代言,也擔任不少活動主持人。穩健的台風加上迷人氣質,讓她深受不少廠商的好評。
 
日前張梓琳在微博分享近況,並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膚色白皙透亮,笑容更是青春洋溢,看不出來已經38歲了,整個人樣貌和身材狀態極佳。不少粉絲都驚呼,「最美世界小姐果然名不虛傳」,還說這身材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實在太會保養了,根本就是永遠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小姐#選美#張梓琳#上班族#豪門#普吉島#模特兒#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