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坐博愛座!金馬影帝被乘客嗆聲 他1舉動解決爭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1:54
香港男星吳鎮宇曾獲得第37屆金馬影帝殊榮。(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香港男星吳鎮宇曾獲得第37屆金馬影帝殊榮。(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香港男星吳鎮宇演技精湛,曾憑藉著電影《鎗火》獲得第37屆金馬影帝,實力有目共睹備受肯定,也演出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相信觀眾對他並不陌生。最近他搭乘公車坐在博愛座,結果有民眾指責他為何不讓座?但吳鎮宇隨即亮出身分證,證實自己的年紀已經超過60歲,坐在博愛座一點也不為過。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吳鎮宇5日於抖音上傳影片,畫面中看到他戴著漁夫帽、藍色口罩,身穿牛仔襯衫和牛仔褲,打扮算是十分年輕,現身在北京街頭搭乘公車。只見他一上車,隨即就坐在博愛座,接著低頭滑手機。

 
 
吳鎮宇日前在北京搭公車坐在被博愛座結果被乘客嗆聲。(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長女進軍演藝圈當演員 小S拒給資源:不會主動推薦

手機滑到一半時,突然有乘客打斷吳鎮宇,質疑他坐在博愛座的行為是不對的,並且對他說,「您看您旁邊坐的不是老人就是抱小孩的,您坐這不合適」。起初吳鎮宇聽完不予理會,繼續翹著二郎腿,該名乘客見狀也生氣了,不滿地說,「您別裝聽不見呀!您這歲數坐這真不合適,您也不老啊!」
 
 
他掏出身分證表示自己今年已經61歲了。(圖/翻攝自吳鎮宇微博)

更多新聞:54歲邱淑貞素顏曝光 網驚:不輸全妝關之琳、劉嘉玲

面對這位乘客的指責,吳鎮宇沒吭聲說任何一句話,接著掏出身分證,讓這位乘客瞧瞧。這才發現,原來吳鎮宇是1961年出生,今年已經61歲,而乘客發現自己指責的對象,竟然是個大明星,瞬間啞口無言,發現是自己誤會了。其他乘客認出是吳鎮宇後,紛紛上前打招呼,他則在下一站下車。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就有網友認為,有些人真的外貌看起來比較年輕,但實際上年紀已經步入老年人;還有網友盛讚,吳鎮宇看不出來已經61歲了,真的一點都不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鎮宇#金馬影帝#博愛座#身分證#公車#滑手機#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564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