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世界小姐 結果共145筆

  • 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69歲男星成龍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而他的家庭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矚目,近日他一身輕便穿搭現身私人酒局,一陣酒酣耳熱之際,竟滿臉通红熱情的與一名美女親密摟腰合影,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事後該女子更將合照PO網,原來該女子身份竟大有來頭。 
    2024/01/09 11:09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 不敵病魔!26歲前烏拉圭小姐驚傳病逝 得年26歲

    2015年代表烏拉圭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的佳麗阿瑪斯(Sherika de Armas)上週驚傳過世,得年26歲。當地報導指出,她於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接受治療後仍不敵病魔。
    2023/10/16 12:56
  • 被閨密賣掉?陸百萬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 失蹤近4個月音訊全無

    大陸一名網紅「雅典娜liya」,除了在抖音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還曾在澳門區世界小姐大賽奪下季軍殊榮,如今卻傳出4月到了菲律賓後就人間蒸發,友人質疑和她的一名女性閨密有直接關聯,更抖出這名閨密其實有過陪酒仲介的經歷。
    2023/08/19 11:49
  • 疑被閨蜜賣掉!陸百萬網紅「遊菲失聯3個月」 落地秒人間蒸發

    詐騙、人蛇集團相對氾濫的柬埔寨、緬甸,甚至是菲律賓在內的東南亞地區,受害者遍及全球讓人人無不自危,相關單位也多次提醒要有警覺,即便是身邊親友的邀約也應該謹慎考慮;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的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驚傳失聯消息,據悉其4月抵達菲律賓後與外界斷聯至今,甚至連手機都關機已久,如今另有消息指出,雅典娜疑斯是被閨蜜母女檔聯手出賣。
    2023/08/19 10:22
  • 世姐中國冠軍遭網暴 京清大生受訪展自信

    一名北京清華大學的碩士生,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結果拿下了中國東部賽區的冠軍頭銜。但這卻讓她陷入網路暴力,拿她的外貌做文章,話題一度衝上了抖音熱搜的第一名,最近她接受北京媒體專訪,展現自信,正向態度受到肯定。
    2023/06/21 20:09
  • 陸名校理工班「唯一女生」奪選美冠軍 霸氣稱要打破偏見

    第72屆世界小姐選美大會上,中國區的最強人氣冠軍、東部賽區冠軍得主由來自北京清華大學機械實驗班的洪昊昀獲得,她不僅是當時班上唯一的女生,洪昊昀更霸氣表示,參加這次選美比賽,是為了要打破人們對理工科女生的偏見,獲得許多人讚賞「美女學霸」,不過陸網上仍有許多質疑她的聲浪。
    2023/05/22 18:00
  • 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昨(13)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誕生首位華人影后,由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其實也是高高低低,並非一路順遂,而臉書粉絲團「舊相重溫」粉絲團昨曝光多張楊紫瓊的年輕時的照片,不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驚見她與香港影后張曼玉同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
    2023/03/14 14:39
  • 張曼玉14年前「銷魂床照」流出!尺度大膽露骨 網友急喊羞

    金馬影后張曼玉1983年獲「香港小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獎,同年代表香港赴英國參加「世界小姐」選美並進入前15名,進而踏入演藝圈,憑精湛演技與清純魅力深植人心。在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卻在日前突然玩起抖音,其中,她大膽放上在2008年時,於英國拍攝的大尺度性感床照,火辣好身材引發網友暴動。
    2023/01/21 17:20
  •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2022/09/14 17:49
  • 印疫情嚴峻!寶萊塢明星自掏腰包幫找病床 被封民族英雄

    印度疫情嚴峻,現在有寶萊塢影星,也幫忙向外界求救。38歲曾獲選世界小姐的喬普拉和募資平台合作,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印度,目前已經募得超過65萬美金。另一名印度影星樹德,除了留在當地,出錢幫助病患看病找氧氣,還在網路和大陸官方尋求協助。
    2021/05/02 18:00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黑美人席捲后冠 五大選美賽皆非裔得主

    2019年絕對是國際選美舞台上,會被好好記住的一年!史上第一次有色種族女性囊括5大選美后冠,不僅對非裔女性來說意義重大,也顛覆了過去以白人芭比形象為主的國際女性美標準。因為膚色,這五位黑美人在成長過程中,都受過歧視也克服過困難,絕對不是弱不禁風的蓓蕾,她們的自信來自真心欣賞自己的內在與外在。
    2019/12/17 20:09
  • 2019年世界小姐揭曉! 23歲牙買加佳麗奪后冠

    第69屆世界小姐冠軍出爐,由23歲的牙買加佳麗「東妮安・辛格」勇奪后冠,這是世界小姐史上第4次由牙買加佳麗封后,今年的五大選美比賽冠軍,全部都是非裔女性,創下歷史。
    2019/12/16 11:58
  • 2019年世界小姐! 23歲牙買加黑美人奪后冠

    牙買加佳麗辛赫(Toni-Ann Singh)今天贏得世界小姐(Miss World)后冠,她表示,想利用新摘下的這個頭銜來替女性同胞和及後代子孫做出「永續性的改變」。
    2019/12/15 14:46
  • 驚豔!邱怡澍穿「三太子國服」 登國際舞台

    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世界小姐選拔的邱怡澍,5日以一襲三太子國服,驚艷全場,清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畢業,完全沒有服裝設計的經驗,以三太子為主要元素,自己設計並且靠著各方協助完成,將台灣傳統文化躍上國際舞台。
    2019/11/07 16:03
  • 年紀最小! 混血正妹獲選世界小姐日代表

    日本世界小姐候選人出爐,由年僅16歲的混血兒世良瑪麗卡獲選,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日本代表,但她的身高只有159公分,再加上目前還是一名高中二年級學生,因此遭到部分網友質疑,經驗是否不足。
    2019/08/31 21:34
  • 韓反日潮擴大 選美佳麗拒赴日參加決賽

    南韓人發動拒買日貨運動,開始延燒到兩國的文化交流!7位南韓佳麗表明,拒絕到日本參加今年10月的世界小姐選美決賽。甚至還有南韓議員提議,要青瓦台宣布旅遊禁令,徹底斷絕與日本之間的交流。
    2019/08/07 12:19
  • 快訊/抵制日本 七名南韓佳麗拒赴日選美賽

    日本跟南韓貿易戰開打,雙方關係陷入冰點。今天傳出11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世界小姐大賽,七名韓國佳麗表明拒絕赴日參賽。另外原本16日在南韓江陵舉行的中日韓女子冰壺賽,南韓也決定取消邀請日本隊。
    2019/08/06 16:35
  • 公開批評非裔和穆斯林 華裔選美佳麗遭奪后冠

    美國密西根州新晉華裔選美冠軍朱軒奇,18日遭到美國世界小姐主辦單位褫奪后冠,理由是因為她在網路上發表冒犯性言論,朱軒奇一向公開表態支持川普,還曾在推特發文批評非裔和穆斯林,儘管后冠被拔除,她依舊堅持自己的政治理念,表示還是會繼續發表看法。
    2019/07/22 13:10
  • 世姐選美三亞登場 墨西哥佳麗出線奪后冠

    世界小姐總決賽,8日在大陸海南島三亞舉行,全球118個國家地區的佳麗爭奪后冠,最後由墨西哥小姐勝出,成為新科世姐。
    2018/12/09 15:05
  • 「世姐」選美說中文 西班牙佳麗的台灣情

    2018「世界小姐」總決選,明晚將在海南三亞登場。這次西班牙參選佳麗艾瑪雅,跟台灣有段特別的緣份,因為哥哥住在台灣,她多次來台學中文、當義工,個人IG滿滿都是在台灣旅遊、吃鹽酥雞的照片,世界介紹影片,她還特地開口說中文。
    2018/12/08 00:37
  • 世界小姐化身魯凱巴冷公主! 原民服飾登全球

    又有台灣女孩成為台灣之光,而且還讓世界看到魯凱族的特色文化,來自花蓮的24歲陳詩雅,今年參加世界小姐第四屆比賽,拿下了最佳上鏡獎,在選美過程中,她除了禮服、泳裝外,還特別化身魯凱族的巴冷公主登場。
    2018/10/31 12:41
  • 伊達政宗第21代子孫! 慶應女大生當選日本小姐

    2018世界小姐選美日本代表,週二熱騰騰出爐,日本戰國名將「伊達政宗」的第21代子孫,就讀慶應義塾大學的伊達佳內子,從7210名人中脫穎而出。封后之後被媒體問到,遺傳到伊達政宗什麼特色?她幽默地說,眉毛很粗。
    2018/08/29 13:45
  • 快訊/李妍瑾大陸墜梯 臉部身體挫傷急送醫

    藝人李妍瑾在大陸傳出墜梯意外,她擔任世界小姐萍鄉雙月灣賽區評委,用餐後疑似遭工作人員推擠,從樓梯跌落差點墜落山谷,李妍瑾身體和臉部嚴重挫傷,緊急送醫接受清創治療,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7/09/1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