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張梓琳 結果共14筆

  •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2022/09/14 17:49
  • 長太高變合影殺手 范冰冰、李冰冰、劉嘉玲「拍」不贏

    大陸女星張梓琳出道多年,和不少大咖合作過,也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但是卻有一點讓她非常不討喜,就是只要和張梓琳合照,就會變成小矮人。不管是范冰冰還是李冰冰,甚至是劉嘉玲、舒淇、章子怡等等國際巨星,和張梓琳站在一起氣勢就完全輸光,關鍵就在於張梓琳的身高182公分,還有超長美腿,也讓世界小姐冠軍出身的張梓琳,有了合照殺手的稱號。
    2017/04/28 14:59
  • 世界小姐 大陸小姐豔冠群芳摘冠

    2007年大陸佳麗張梓琳,摘下「世界小姐」后冠之後,18日代表大陸出賽的于文霞,再次拿下「世界小姐」頭銜,今年才23歲的于文霞,是個黑龍江姑娘,還在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系就讀,想要成為一名音樂老師,今年的世界小姐比賽,特地選在內蒙古的鄂爾多斯舉辦,希望藉此帶動內蒙經濟發展。
    2012/08/19 11:23
  • 汪小菲舊愛馮婧登台 避談往日情

    大S老公汪小菲來台和徐家人渡年假,而非常巧合的是,外傳曾經和他交往3年的大陸超模馮婧,今天下午應花博之邀來台走秀,被問起同樣在台的汪小菲,馮婧立刻快閃走人,倒是好姊妹,世界小姐張梓琳幫忙緩頰,她說馮婧也有自己的幸福了,對大汪戀只有滿滿祝福。
    2011/02/15 19:19
  • 陸首席模特兒張梓琳 率團抵台表演

    號稱大陸最大的模特兒公司,由奪下世界小姐后冠的首席名模張梓琳,率領旗下40多位模特兒抵達台灣,預計在台中燈會、苗栗燈會和花博表演,其中張梓琳已經第四度來台,之前還接受過TVBS的專訪,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2011/02/13 17:37
  • 世姐冠軍今晚出爐 115佳麗爭后冠

    今天是世界小姐選美第60屆的總決賽,晚上8點將會在大陸的海南島三亞舉行,115位佳麗已經花了1個月,在大陸的海南島上遊山玩水養精蓄銳,大陸佳麗「唐瀟」,有張和女星趙薇神似的明星臉,雖然在所有的單一項目中都沒有得名,但光只是參賽,就已經讓她提升不少知名度,未來她考慮像2007年世姐冠軍張梓琳一樣,進軍演藝圈。
    2010/10/30 13:16
  • 〈獨家〉台灣服裝設計 國際選美舞台發光

    台灣時尚界人才濟濟,有「針織女王」之稱的台灣設計師潘怡良,甚至將親手設計的晚禮服,搬上了國際選美的舞台;2007年中國佳麗張梓琳,穿著潘怡良設計的寶藍色晚禮服,一舉奪下后冠,成功的為兩岸時尚之美,作出一次完美的結合。
    2009/09/03 21:56
  • 世姐張梓琳 從田徑場到伸展台

    北京奧運聖火現在正在大陸海南進行傳遞,而在聖火的大陸第一站三亞,有一位火炬手非常搶眼,她就是大陸有史以來第一位世界小姐,大陸名模張梓琳;大家都以為,張梓琳是靠著世姐頭銜才獲選成為火炬手,其實張梓琳在少年時期是體育選手,還曾經得到大陸全國金牌,一起來看看張梓琳從田徑場走向伸展台的歷程。
    2008/05/07 22:44
  • 聖火傳海南 球員、名模皆為火炬手

    北京奧運聖火,經過1個多月的境外傳遞,今天(5/4)起,開始在大陸境內城市開跑,第一站是在海南島三亞,而火炬手的選拔,更是超重量級,像是體育明星易建聯、世界小姐張梓琳,而成龍則是壓軸,跑最後一棒。
    2008/05/04 12:31
  • 台灣設計師進北京 世界小姐相挺

    紡拓會率領台灣設計師進軍大陸,這2天在北京舉行隆重的時裝秀,吸引不少當地媒體關注的是,大陸世界小姐張梓琳,專程從英國飛回北京,參加這場走秀成為全場焦點,她說因為自己在世界小姐總決賽時,穿的就是台灣設計師潘怡良設計的禮服,所以,無論如何也要趕來幫忙。
    2008/04/01 12:40
  • 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返京 機場引騷動

    大陸史上第一個摘下世界小姐后冠的北京名模張梓琳,結束在英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後返回北京,結果在機場引起了民眾包圍,一睹這位新出爐世姐的風采;去年曾經到過台灣的張梓琳說,她對台灣印象很深刻,希望有機會還能夠再到台灣。
    2007/12/19 18:36
  • 「小章子怡」張梓琳 世姐封后

    「世界小姐」選美,57年來首度由大陸佳麗奪冠!這位新出爐的「世姐小姐」張梓琳,現年23歲,是個河北姑娘,在大陸原本就是非常知名的模特兒,有小章子怡的稱號。實際上,這個小章子怡,去年應紡拓會的邀請來過台灣走秀,當時還曾經到TVBS的攝影棚錄影,接受專訪。
    2007/12/02 12:14
  • 57屆世姐選美 大陸佳麗膺后冠

    第57屆世界小姐總決賽,周六晚間在海南島舉行,整個活動配合世界愛滋日演出,最後23歲的張梓琳奪冠,而她也是第一個贏得世姐后冠的大陸佳麗。
    2007/12/02 07:25
  • 美麗經濟 大陸名模一姐張梓琳

    台灣瘋名模,大陸也瘋名模,台灣叫得出名號的模特兒,很多您耳熟能詳,但大陸名模,現在也一個個浮出檯面,今天來看這一位大陸正火紅的名模-張梓琳,看看她有什麼特質,能夠站上13億人的頂點。
    2007/05/21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