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火傳海南 球員、名模皆為火炬手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04 12:31

北京奧運聖火,經過1個多月的境外傳遞,今天(5/4)起,開始在大陸境內城市開跑,第一站是在海南島三亞,而火炬手的選拔,更是超重量級,像是體育明星易建聯、世界小姐張梓琳,而成龍則是壓軸,跑最後一棒。

大哥大成龍,從前一位火炬手手中,點燃手上的聖火,然後就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朝著三亞傳遞的最後一段路程,慢慢的往前跑。除了成龍之外,三亞的聖火傳遞,眾星雲集,還包括了大陸女星章子怡,同樣是備受外界矚目。

這是北京奧運聖火,抵達大陸,境內城市的第一站,海南三亞,為了突顯三亞的特色,傳遞路線就選在最能代表海南島風光,景色宜人的三亞海邊,火炬手更是一時之選。大陸央視主播:「因為易建聯的身高可以說比較高,所以今天也是非常的顯眼,易建聯今年21歲,也是非常年輕,是中國籃球比較有前途的一位運動員。」

身高高人一等的大陸籃球明星易建聯,跑在第三棒,許多球迷早就等在旁邊,要一賭NBA球星的丰采。另外除了易建聯之外,第6棒的火炬手,則是世界小姐冠軍,也是大陸名模張梓琳,興奮的張梓琳一拿到火炬,立刻親吻火炬,要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大陸名模張梓琳:「我覺得做為火炬手,不僅僅是要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和風采,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要肩負著傳播和平和友誼的重任。」

結束三亞的傳遞,下一站將到海南的萬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9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