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最痛苦10天!34歲男星「撐2年半病倒」憔悴送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4:09
韓星G.O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jung_g_o IG)
韓星G.O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jung_g_o IG)

韓國男子團體「MBLAQ」成員G.O,隨著團體以3人體制活動卻幾乎沒有工作,決定轉職成為YouTuber,2018年認愛小7歲的演員女友崔藝瑟,隔年7月低調舉辦婚禮,兩人也一起經營頻道,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4)日卻突然在IG貼出一張坐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面容看來十分憔悴,直呼度過人生中最艱難的10天。

G.O和太太崔藝瑟結婚3年。(圖/翻攝自jung_g_o IG)

 
更多新聞:西洋情人節醫院過!依依收納豆「七夕驚喜」嘴角失守閃爆

原來G.O被診斷出確診新冠肺炎,一度發燒至39度,吃任何感冒藥和退燒藥都沒用,不禁哀嘆:「撐了2年半,最終還是驗出陽性。」他補充說,相較於高燒,覺得喉嚨痛跟痰更加痛苦,醫生建議要住進負壓病房好好治療。之後G.O拿到藥便返家隔離,只是可以讓痰變得更稀、更容易咳出的止咳糖漿,不僅味道難以形容,一喝下去還有種在空中旋轉三圈的暈眩感,但為了盡快好起來,還是要硬著頭皮繼續服藥。

G.O虛弱地坐在病床上。(圖/翻攝自jung_g_o IG)

更多新聞:醒醒啊!觀眾入戲深 台劇女神收「死亡威脅」氣炸不忍了
 

看到太太在這段期間在旁辛苦照料,G.O感到相當心疼也非常感謝,所幸目前他已經完全康復,最後不忘叮嚀大家要保持健康,千萬不要確診。崔藝瑟也留言為老公加油打氣,「哪有什麼辛苦,看到你生病,我也心痛。歐巴要永遠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MBLAQ#G.O#韓星#男團#崔藝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3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