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MBLAQ 結果共7筆

  • 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韓國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朴相鉉)和前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今(2023)年7月無預警在節目《Second House》認愛,驚爆早已秘戀4年,準備結婚,震驚演藝圈。MIMI近日曝光絕美婚紗照,引發熱議。
    2023/11/02 09:15
  • 韓團情侶+1!天動祕戀MIMI已4年 明年步禮堂:終於鼓起勇氣

    韓國偶像情侶又一對!MBLAQ成員天動與9人女團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最近一起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在節目預告片中暴露其實兩人已經祕密交往4年,甚至還準備要結婚,讓許多粉絲超驚喜!
    2023/07/14 15:18
  • 人生最痛苦10天!34歲男星「撐2年半病倒」憔悴送醫

    韓國男子團體「MBLAQ」成員G.O,隨著團體以3人體制活動卻幾乎沒有工作,決定轉職成為YouTuber,2018年認愛小7歲的演員女友崔藝瑟,隔年7月低調舉辦婚禮,兩人也一起經營頻道,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4)日卻突然在IG貼出一張坐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面容看來十分憔悴,直呼度過人生中最艱難的10天。
    2022/08/05 14:09
  • 韓星被爆有輕生念頭 向部隊露出手腕傷痕

    韓星李準出身偶像團體MBLAQ,去年10月入伍,因新兵表現良好獲得獎章肯定,卻在本月12日傳出他在軍中曾試圖輕生,並伸出手腕讓幹部看傷痕,讓家屬受到驚嚇,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澄清,報導並非事實。
    2018/02/13 09:41
  • BTS輸他們!?2017十大大勢新韓團揭曉

    資深KPOP粉近幾年應該很感傷,當年的韓流當紅男女團紛紛面臨成員變動或解散,好一點的像BEAST、MBLAQ、EXO、少女時代等成員退團,更甚者如ZE:A、Sistar、T-ARA、4MINUTE甚至是頂級女團KARA、Wonder Girls跟2NE1也抵不過解散命運。即使團體持續下去也遇上成員重心調整,跨足戲劇、發展副業、入伍等都會讓團體活動變少,活動一少討論度自然會隨之下降。
    2017/08/05 12:53
  • 64「準」備好囉!帥氣吸血鬼李準

    韓星李準日前拍攝影片宣傳新劇《吸血鬼偵探》時,透露了一定會跟台灣粉絲見面的消息,主辦單位27日宣布見面會將於6月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而為讓眾準迷更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再釋出新一波影片!
    2016/04/27 21:03
  • 韓天團接連抵台 桃園機場粉絲擠爆

    韓國當紅團體包括2PM、Wonder Girls、MBLAQ等人,19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吸引大批哈韓族到場追星,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而粉絲們一見到偶像,興奮尖叫聲不絕於耳,浩浩蕩蕩一行人看到粉絲熱情迎接,還是不改酷酷的態度,過程中沒有跟粉絲親切互動,就直接驅車離開。
    2010/08/1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